Dear寶貝
世界上人種有分很多
如我母親大人所說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
當然
往後這句話也會有很多人會告訴
也包括我

今天晚上在店裡又被那種人給調戲了
那種人是哪種人
其實就是嘴巴耍賤愛吃豆腐的混帳

真是抱歉
我知道要有所謂的修養
不然往後你可能有樣學樣就慘了
但是我仍舊忍不住的升起厭惡感來碎罵那傢伙

雖然今天下雨但是生意大致上還可以
來了一桌三各客人
這三人當中包含了那登徒子
也含了那傢伙的老婆
我知道以我的身形要不被注意很難
但是那傢伙的打量眼光令人超不舒服

討厭被詢問關於自己私事
未婚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不怎麼喜歡被知道未婚後對方接了"我也還單身捏"
尤其是那還是各不怎樣的傢伙

在這要告訴寶貝
以貌取人是很不對的行為
不過眼睛長在其他有良知的器官前方
而且還有目視辨明的功能
所以..........

我當然知道自己條件也不怎樣
回過頭來嫌棄別人是很被唾棄的行為
但是
老娘就是沒法克制那股從心頭湧上來的噁濫

有檢討的假想過如果今天調戲我的對象是像老爺那種超級帥哥
那麼我想一般人應該會把這調戲轉換成調情的意思
然後暗自爽在心底
每到午夜夢迴再次想起還會不自覺咬著棉被偷笑

差很多吧
所以這又再次的告訴你


很現實的混帳東西




我好像離我原本想分享予你的事情有點小遠
既然背離了初衷
那就跳吧
想到什麼就告訴你什麼

其實現在的你還不算完整的
一各小小胚胎
這讓我想到國小自然課裡面的孵蛋計畫
圓形培養皿裡邊放置的是小雞的蛋
蛋黃中透著血絲
你現在大概就是那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