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這幾天借宿我家
因為躲避他二姐夫恐怖至極點的生冷不忌精力湯
或許有些人來看這件事情會認為小題大作
有沒有那麼誇張
相信我是有的
那味道我聞過
沒當場翻臉打人算是仁至義盡了

打開MP3撥放音樂
小阿姨問我為什麼都是一些很悲傷的歌曲?
情歌不都這調調咩?
有一首歌是那天快樂在我家抓的
彭佳慧的甘願
呵呵
真是很符合那傢伙的寫照
而且的確有點悲情來著
我最近爆愛的卻是莫雯蔚的如果沒有你
被小阿姨這樣一說好像撥放曲目都不是什麼積極進取的快樂song
一陣一陣子啦
喜歡的東西一直在改變
當然有時候是隨心境轉折
阿姨說悲歌會讓他感覺超沮喪
聽著聽著會想到自己人生有多悲哀
有沒有那麼嚴重阿?
他要我積極一點努力點
要讓自己未來生活好一點所以要多想一點
關於未來
又是讓人噁濫的習題
可不可以不要一在重複複習著?

知道阿姨是為我好
他怕我到他那把年紀和他一樣
說難聽一點就叫一事無成
一個人怎樣才叫有成就?
我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或者遠遠望著拔比和麻咪身影的時候
會有那樣痛恨自己的無能
希望他們不需要為我的將來操心
但是我連這麼點小事也做不到
很挫折
也很羞愧
到他們這把年紀應該要含飴弄孫是吧?
很沒志氣的想著那天和小霸王說的三媽指示
或許選結婚這條路會不會比較順一點???
誰知道
畢竟那也不是我認為的最佳選擇
有沒有其他可能
老天爺怎麼不會給各徵兆或啟示?

這幾天只有上白天班下午就睡到5點半然後到店裡去幫忙
又再次循環到那令人倒胃口的模式生活著
我的使命就是不斷重複這樣ㄉ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