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ㄟ
我自己這樣認為著
從上禮拜五前往台中到禮拜三回到家之後
發現我沒有好好認真睡過一覺
上禮拜原以為BILIS會導致我國家大考延期
有那麼小小期望著可以延卻又希望別再折磨我了
總認為早死早超生
台中市區很強烈感覺是各不夜城
但是我們去的那幾天都下著雨有點小掃興
原本打算第一天晚餐想在逢甲夜市解決的希望跟著落空
隔天我們去了距離台中不遠的鹿港
沒真的去過鹿港
但在印象中總覺得鹿港應該要很古味
想到羅大佑唱的歌
拜訪了三百年古井<==雖然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有三百年
也走了摸乳巷
剛看到還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大一條巷子要叫摸乳巷?
原來前寬後窄來著
還特別請同學拍照示意一下捏
http://ismekiwi.spaces.msn.com/photos/

第二各晚上麻辣天后宮的姊妹和姪子帶我們前往台中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隔天的我是準備接受大考的人
殘念

考了一整天中場休息時間桌面上的重點資料是擺好看的
我一個字也看下去拿起手機打了簡訊給各方好友
訴諸老娘的考場位置在四樓四排四號
真是大吉大利啊
=..=
傍晚考完試之後好不容易到台中後碰到一各不下雨的夜晚
於是前進台中一街
雖然和我期待的逢甲有點距離不過一中街也不錯逛的(第三天就在逢甲了)
那邊的雞爪凍真是入口即化阿
香蕉王和凱薩盒子也滿新鮮的味道
而又發現逢甲吃的好料
好像沒有一中街來ㄉ吸引我
比較過後的心得


出門在外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辛苦的是開車帶我到處玩樂的朋友們
去了集集也去了車埕
看了蛇窯
不過我不曉得那地方有啥意思或者好玩的地方?
原本想到埔里的酒廠還有日月潭可惜天色已晚又下著大雨
再度殘念
希望我朋友下次還會帶我前往朝聖去
^^

親水休息站的夜景聽快樂同學說還不是最漂亮的
是敖峰還是北峰??
聽快樂同學說過結果我還是沒記起來
又再度殘殘念
等我問各清楚明白在來吧

雪山隧道通了之後來回往返是真的快很多
尤其是非假日
所以在台中混到傍晚才出發開高速公路一路開回宜蘭不過才兩各半多鐘頭
是很快吧
對於隔天一大早要上班了我來說有足夠的精神可養
不過回到家後來得準備好迎接小霸王和快樂同學的到訪
可憐了這兩各傢伙
原本當米蟲那段期間約定好的事情卻因為我開始暑期打工而有了打折扣
他們來這玩耍我卻沒法敬地主之誼真是感到非常抱歉
人生總是要衡量的
於是賺錢還是比較重要
哈哈
也藉此機會讓他們兩各來各宜蘭自助旅行的經驗
我想這應該是不錯吧??<==沒經過兩人證實望下定論是也
小霸王依舊一樣任性
不過跳脫這生活模式那麼就不叫小霸王了
快樂同學是第一次碰面
套句小阿姨說的看起來很乖巧老實樣
之前他真是誇大描述自己
本人真是優的勒
想這樣優的人當然是要想辦法讓他變成同夥的
不曉得我家竹竿男他到底考不考慮
雖然竹竿男很碎碎唸
但是配合度超高的
希望上述的這一段快樂同學能牢記在腦海中
^^

今天下午送完小霸王和快樂之後我回到家立即昏睡
補充連日來消耗的體力
下禮拜又準備迎接竹竿男
我想我的暑假要兼差各副業
伴遊女郎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