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標題似乎有點誇張著
不過也相差不遠了
今天被那肉包先生逼到快把他的臉拿去掄牆
搞不清楚狀況
老娘從出道(比喻而已)以來沒人嫌我動作慢
他竟然要我快一點
要快不會自己動手來??

害我心靈受創
極度委屈
又不甘心落淚
到了下班之後實在忍不住
老娘今天非講不可
不然晚上甭睡覺了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開頭先委曲求全的說著:DR肉包不好意思捏雖然我有相關經驗不過畢竟是新環境
所以沒能幫上你什麼真是對不起^^(馬的又不是我老闆.......要不是為了世界和平.....恨阿)
最後算這傢伙識相隨後說著:是我個性比較急.你已經很棒了

吼.........老娘做什麼工作都是速成班
這幾各月當米蟲來所養好了細胞不曉得又死了多少各
真是浪費我家糧食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一點也不喜歡
不想從另一各框框再跳進相同的另一各框框
那感覺上很白痴
如果當初要這樣又何必從新歸零讓自己這樣辛苦捏???


希望今天晚上說開之後那傢伙能對我客氣點
好說歹說老娘在這行算他前輩
只是差張證書罷了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