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後站沒有和昨天一樣一大早就叫醒我餵牠吃早餐
我一度擔心牠不會是掛了吧?
因為昨天不管他吃多少飼料就是會拉出一堆沒消化的來
看了幾篇關於養鳥寫的文章
鳥吃的東西沒消化就是飼料不合適
問了DRack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家飼料要泡軟ㄉ餵食
像吃小米粥那樣
難怪後站拉出來ㄉ是晶球一粒粒勒
=..=
果然頭一胎都是照書養

小後站雙腿好像很無力
其實很害怕牠是不是當初從高處摔下來把兩腿給摔斷了
還是其實他真ㄉ還小
所以雙腿發展不是那麼健全?
我不是鳥專家也無從得知
如果我家後站是跛腳鳥怎麼辦?
那牠就不能掛在欄杆上面了捏
不能飛高就已經很遺憾了
在不良於行就很殘忍了
挖勒勒.................

後站今天食量沒有昨天來ㄉ多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飼養ㄉ方式錯誤
我在想難怪牠要他出那麼多東西出來
畢竟他才多大而已
但是我餵ㄉ飼料量
簡直可以養雞了
^^|||
告訴DRack小傢伙應該不會被我養死吧
他個人給了很中肯的建議
還是去問鳥店怎麼養比較好
他也很怕我從他那邊得來ㄉ資訊並不很完整
變成間接幫兇
呸呸呸..............
後站很無敵滴

 

 

http://www.dropshots.com/new.php?userid=124564&cdate=20060609&cimg=0

 

後站經過下午努力後終於會坐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