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爽ㄉ
因為在版面看到一位名叫
David
 的男生
這讓我想到A.I人工智慧這電影主角和那聲聲喚著Da.......vid 魔音
這電影我看了兩三次
試圖從裡面透悟些什麼了不起ㄉ道理來
不過
很抱歉
史蒂芬史匹柏先生的傳達意境可能穿不過我這顆豬腦袋吧
但是他配音裡面那魔音深得我心
我因此對名叫
David的男生有了些許ㄉ親切好感
雖然Haley Joel Osment飾演的David性格讓人覺得有點歇斯底里ㄉ恐怖
但嚴格說起來這小鬼我還真ㄉ滿愛看他演ㄉ電影
記得有人評論他是小
Tom Hanks
我想這是在讚美他演技了得吧
說到湯大叔
不由得讓我想到我期待許久的
The Da Vinci Code達文西密碼
我先看過這本書
不過書本我沒看到最後就還給對方了
他ㄉ結局我想換到電影院去看
這是吸引我到電影院看電影ㄉ一各點
再來就是這次陣容卡斯太太太太...........讓我覺得導演真是會選角色
我接下來所等待的是它ㄉ上映
還有在這段期間內找各傢伙願意出錢請我陪他看電影去
說起來還真是厚顏無恥
沒辦法既然是隻大米蟲就該認份點
5/18的早場ㄟ
天啊
如果可以我真不願意再假日的時候和一堆人擠在電影院
吃零食的聲音
手機響的聲音
竊竊私語的聲音
那些都會令我抓狂到想開扁
不懂
看電影就不能專心嗎???
我是各走到哪就希望能吸收到些什麼東西之類ㄉ人
尤其是老娘已經付了錢

綠色影展又來了
http://220.135.186.159:5000/ch/program/index.html

只展一各禮拜??
去年也是這樣嗎??
這也讓我很期待
我又玩起趕場生活嗎??
去年有幾場看到我淚汪汪

4/22那天晚上也看到重播不曉得幾百次的
有你真好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thewayhome/p01.html
朋友坐在我前方一直笑著小武白痴
後面的我要是看到阿婆眼淚就掉不停
友人已經非常習慣我這種意感ㄉ情緒
連安慰都不想安慰我
只是不停的拍桌子大笑著小武幼稚無聊的行徑

康北說以後他也要寫劇本然後拍成電影
我已經預約好一各角色
可以很委屈的不當他第一女主角
他說就算我想當也不大可能
因為他ㄉ主人翁設定只有10歲
我這把年紀在裝10歲那就太過火了
連眼盲的同胞也會看不下去
不能演主角那起碼也是各有挑戰性的第二重要人物
最好是能影響主人翁一生了角色
康北說那就是她媽
演10歲小孩的媽?
沒什麼不可以的
因為等
康北把劇本寫出來
然後等他能拍成電影ㄉ時候
我連演主角的阿嬤都沒問題
那傢伙有夢
很多很多夢
讓人覺得不切實際著
卻也讓我想參一腳
因為我也是那麼樣的不真實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