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
你站在它跟前
總會不加思索著
到底要不要買?
到底值不值得?
到底需不需要?


有些人
你站在他跟前
總是會不加思索著
該不該接受
能不能愛
需不需要放手一博

說穿了好像就只有這兩種
需要及不被需要

你難過ㄉ時候
說你需要我
能被需要ㄉ我該感到快樂還是榮幸?

我深切感受到ㄉ卻只是質疑

我覺得悲傷ㄉ時候
你被排擠在外
因為傷害是你造成ㄉ
這時候最不需要是你ㄉ謊話
和那假惺惺ㄉ慈悲溫柔

男人閉上雙眼就這樣躺在那
我低頭凝視
心裡有各聲音這樣說著
"就是各男人嘛"
那是一句不具任何溫度冷調ㄉ話語
有種透徹ㄉ明瞭
眼前ㄉ他跳脫愛戀ㄉ情份
單單就是一各男人
一各有著一堆你我都有ㄉ缺點傢伙
或者更勝你我ㄉ不完美

想伸手去撫摸他ㄉ臉龐
觸摸鬍渣刺癢ㄉ麻感
想去確認自己這一刻對他是毫無感情ㄉ
以一各陌生人ㄉ角度去觀望他

值得嗎?
只不過是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