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三順小姐很紅
連同劇中所說過的話在網路上和日常生活中也廣泛被使用
我個人就使用過好幾次


男人劈腿和長相有沒有關係?
人長的正或長的很愛國和劈不劈腿沒有直接關係吧!?
為什麼會劈腿....因為那個人生下來ㄉ時候就缺了一種叫做真心的幹細胞
那天和同學吃飯有位剛認識的女生聽了我這席話頻頻點頭認同
這話是三順說的我只是借來引用

小阿姨MSN上的暱稱斗大標題Key著:去愛吧!如同不曾受過傷一樣
這話也是擷取三順語錄
三順把一各比平凡還糟糕的女人對愛情對生活的現實和夢想剖析的很透徹
讓每各女人儼然自認為是三順
遭遇太過相似了
小阿姨是這樣深深的認為著
畢竟她年過30了
我距離30還有點小距離
不過時光在走
快的連它已經流逝了我仍舊沒感覺

我對三順爸的話比較有感觸
"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以這句話去勵志他女兒
我也很希望我拔比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來
那是一種"去吧"
就算前面的路在怎樣崎嶇坎坷總會雨過天晴
沒有去闖過怎麼知道前面是泥沼還是free way?

可我拔比可能會對我說的話就像會韓智恩小姐對李英宰先生說的話一樣
"生活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對於我目前的處境
就猶如同
三順爸和韓智恩小姐理念在我腦袋瓜裡面作著拉鋸戰

我現在努力忍受著這些折磨
卻也一方面擔心著
猶如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
突然山頂沒有了
叫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