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有把該寫想寫ㄉ都備註起來了吧?
雖然不確定
不過感覺上似乎先該告一段落

昨天和妞聚餐去
話題當然盡是關於這趟旅程
他問了許多人也會問ㄉ話題

值得嗎??

用金錢去衡量?

用實質得到ㄉ去衡量?

還是用感覺?

這句值得該怎麼各下定義??
如果我回答值得
就會有耳語這樣說著
你們花那麼多錢住ㄉ也不好吃ㄉ也還好








怎麼會值得??


你們座車ㄉ時間多過於探訪古蹟美景人文ㄉ空間
你不是還意猶未盡?
覺得好像有哪還沒有玩到?

是啊
所以那句值得
我一直不知道該在哪各橋段使用上它

關於北越
回家做功課ㄉ時候才挖到
原來還有更多鮮為人之ㄉ景點
還有更多美不勝收ㄉ景色還沒入眼
不禁感嘆起來
我怎能錯過它捏???

暗暗在心中起了各誓言
往後得按圖索驥把那大叔自住旅行ㄉ路線也玩上它一遍

撇開這些許ㄉ小落寞
大致總體上來說這趟旅程
他不算壞
不算不圓滿
對我來說
在我人生繪圖本上又記上一頁色彩
悲觀點想法
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到越南
那麼這樣看來是否就重要許多了?

和妞說:雖然坐飛機真ㄉ很可怕
那是還是有機會就出國看看
感受不同文化
不同景物
也許能給予些十麼
也或許對生活不會有多大改變
但是能給自己一各機會去看把自己框起來之外ㄉ世界是什麼樣子ㄉ
那是種無以言喻ㄉ興奮

這趟的收穫是
那些同團ㄉ老人家給了我很大ㄉ啟示
我知道
如果可以跑可以跳ㄉ時候
就努力ㄉ去追趕跑碰跳吧
如果身上有點閒錢ㄉ時候
就去旅行吧
錢可以在賺
那錯過次ㄉ時機(旅遊)
那麼下一次在哪裡?
人生不能每次都再錯過
人生不能總在懊悔中渡過
也許決定後ㄉ結果並不一定美好
但是你曾經下過決定
你選擇你要過ㄉ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