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
天氣他媽ㄉ熱到快將我逼瘋
感冒頭痛也快要將我逼瘋
我懷疑其實是中暑
不然哪有可能感冒會讓我這樣痛苦著
電風扇吹出來的是熱風吧?
堅持不開冷氣
這種天氣開啥冷氣
到時候所謂真正ㄉ夏天到來那還得了?
奉行娜姊說的:我到要看看到底能有多熱?自己能承受多熱ㄉ氣候
這娜姊就是瑪丹娜
我跟她不熟
但是我跟他那格言很熟
在某天看了某篇她ㄉ專文報導
談到她小時後ㄉ生活帶給他現今有啥觀念等等諸如不是很重要ㄉ此類
我支持他那論調
撐住
怕冷氣吹習慣了
自己抗熱性會越來越低

記得冒險王去過土耳其探訪過
他們說土耳其人愛喝茶
尤其是熱熱ㄉ天一定要來杯更熱ㄉ紅茶
這叫以熱治熱
他們深信在熱到不行ㄉ天氣裡面喝杯熱到不行ㄉ茶
是消暑秘方
從那時候開始我夏天也喝著熱茶
不夠熱不喝喔
連到越南那種比台灣還要熱上幾倍ㄉ國家
老娘照樣喝到樂此不疲
越南人看我這台灣客很奇怪
他們那熱水壺擺到裡面都生菇了
可以見得那使用頻率少ㄉ可憐

因為天氣很熱
為了治療這熱浪不斷攻擊我ㄉ意識和心情
所以我決定大聲放出電音舞曲和他對抗


http://202.103.188.104:82/...ce1/200301/01.rm 

要熱是唄
反正不缺水
老娘就給他跳到汗流浹背
再以跑百米ㄉ速度衝到浴室澆冷水
這是我發明的消暑秘方
前提下
不要跳到中暑
不然衝ㄉ地方不是浴室而是急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