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V打的兇
起初聽的時候以為自己耳多有問題
周董的口齒怎麼變清晰了??
實在是令人大吃一驚
原來他可以有這一面
這也讓原本不怎麼欣賞他的小阿姨聽起他這音樂來了
實在不得不佩服周董
竟然想到和費小哥一起合作
這能叫做跨世紀合唱嗎?
畢竟這兩人原本屬群就大不相同
把兩種極端元素合在一起衝擊出來的火花
真是漂亮極的煙火
方文山先生寫的詞依舊有很深的文學造詣
輕柔的溫暖的被吟唱著
我老姊不曉得有沒有聽過這首歌?
她可是年輕人骨子裡住著一具老婦
超愛費小哥

和小阿姨討論著爭執著
到底是周董厲害還是方文山先生比較行
詞美還是旋律棒而造就這首動人歌曲
(當然是兩人天衣無縫的完美配合)
總而言之
周董這千里之外肯定能被捧高推薦來著


周杰倫.費玉清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周: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周: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周: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費: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生死難猜

合:用一生 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