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陳媽媽要求把有的音樂轉載到她隨身碟
造福我們上班的時候可以除了那機械轉動聲還有人哀號聲之外
聽聽其他天籟


前些日子轉了楊培安的音樂在碟中
陳媽媽聽到他的聲音驚呼
好像張雨生喔

一各沒被遺忘但是超少被提起的名子
原來陳媽媽還記得寶哥咩
跟陳媽媽討論楊培安和寶哥飆的高音有差啦
楊培安的高音帶著滄桑
寶哥的卻是很乾淨的
大概是在唱到激情高亢的時候幾度轉音拉高的時候會略有所同吧
如:永遠不回頭之類的曲風

陳媽媽問我有沒有寶哥專輯?
開玩笑
敝人在下我第一次買他專輯就是口是心非那張
而且還是在他出事前買的
=..=|||

還不及瘋狂崇拜他是種殘念

聽著好幾年前買的自由歌精選輯
回憶被推向過往那年代
七匹狼應該是我國小那時候的事情吧?
那時候的王傑真的很帥捏<==離題稍為感嘆一下歲月的殘酷和現實

http://yu-sheng.org/other/updates.php

我超喜歡他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http://v666.sh98w.com/music/ytdwyydy.wma 

還有帶我去月球

很久之前也和小霸王聊過關於他的才情
有點遺憾和可惜
畢竟當今歌壇和創作界想找到第二各張雨生
                                細謀摳連ㄟ代誌


小霸王說他很喜歡寶哥寫的詞
話說當代填詞者和他能稍相比擬的我們推崇五月天的阿信
同樣是各唯美派寫實詩人
明白的容易讓人感動


和方文山的古詩人又有差異了
在此跳過方大叔<==我喜歡離題點一下


再打這篇筆記前腦袋中有許多話可以聊
可是當我坐在電腦桌前真正敲打鍵盤時
卻又不知所云起來

我開始像各老人家一樣
因為某首歌曲某個人
懷念起我那過往美好年代來了












----------------------------有點進來的都看的到這分隔線----------------------------------------

HBO下午播的航站情緣本來是我的拒絕收看的片
因為我覺得應該會很無聊
但是
我今天就為了我感覺會無聊的片子
感動落淚哭到不行
都因為我吃飯時間沒有其他選擇
才看這片
看了之後才發現
湯姆漢克的片子是能差到哪去捏??
嗚~~~~~~~~~

湯姆大叔對不起
都怪麗塔阿姨
^
|

10足10的尿不準怪馬桶歪
















------------------------------------有看到最後的人會看的到的分隔線----------------------------------




把這兩篇放在一起好像有點怪
不過對我來說都是懺情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