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各暱稱總該有ㄉ他由來
這暱稱背後也有這麼一段故事
but不是什麼浪漫唯美
感人肺府
可歌可泣來著

這是各窩再我記憶中某一角落ㄟ傢伙滴暱稱

和他相識在2000還是2001年??
記憶久遠到已經不可考
猶如盤古開天之際
如果批西有作歷史資料備份檔案ㄉ話
麻煩請通知我一聲
=.=

和他第一次接觸再交友版
以文會友
這樣說來會不會有點惺惺作態?
不過我當初真ㄉ是被他文筆所吸引進而有所接觸

我ㄉ記憶力不好
有些很好ㄉ文章
我或許記不住內文
但文字敘述帶給予我ㄉ感動
我仍舊低迴品味著

我們從沒深談過

他似乎和寂寞還有無助當著朋友
而且還是一段不少ㄟ日子

他交友版常常開開關關
我總會定期ㄉ去拜訪
順道看看他是否有啥新作品

他隱身一段時日後發現
他ㄉ窩唯有我會定期去流連
咀嚼他ㄉ文字宴

於是他又給了我他另一各天地
新聞台

在那發現了更多關於他ㄉ543
更加驗證了我先前ㄉ認知

他似乎很忙碌
筆記中總有提現實生活狀況

感覺ㄉ到他ㄉ力不從心
也許是這不在吸引他
也許他是真ㄉ太過忙
最後消失在芬蘭

他逐漸在我所知ㄉ領域中漸漸淡去
交友版
新聞台
名片檔
家族..........

每隔一段時間
我總會在我ㄉ版呼喊
誰還記得他?



想喚起某人ㄉ記憶
和我一起討論著
想念著他

但我身邊似乎沒有一個人認識他

想念他
變成只有我一個人能做ㄉ事情

有人問我是不是喜歡上他
我一笑帶過
虛擬ㄉ空間充斥著不切實際
更何況連文字互動都極少ㄉ情況下

生命之中總會遇上這麼一個人
莫名其妙ㄉ吸引你滴注目
霸佔著你想念ㄉ空間
但好感卻不含括在愛情內

開設這新聞台前
我仍然用著這他ㄉ暱稱搜尋

沒有相符ㄉ人

於是我借用了
專屬於他ㄉ味道
他特有ㄉ調調
取了各暱稱:車肥水ㄟ感性


如果有誰認識他
麻煩幫我轉告他
暱稱我要走了
^^


親愛滴sorry捏
把這暱稱給了我唄




2005-02-02 00:32:04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