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花 -- 朴孝信

何時開始追隨着漸長的影子

在漆黑的夜幕裡與她同行

牽着手 無論到何時

都會為在一起而流淚

就像風漸冷一樣 冬季也漸近了

漸漸地 這條街也迎來了

送走她的那個季節

現在望着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 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给親愛的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我不是一直都弱不禁風 我是如此地深愛着她

只不過有我的心如此而已

如果是在她的身邊 無論是什麼事情

什麼都可以為她做我感覺再次有了

過了今天 無論到何時

都在祈禱着我們的愛可以永久

如果風吹動着我的窗 也喚醒着黑夜

我會連她痛苦的記憶都一同抹去

用燦爛的微笑

不停地飄落的白色雪花

不知何時將我們走過的這條街變白了

閃着明亮銀光

我是為了某一個人而活着

無論什麼都想為她去做

學會了這就是愛

如果我知道她所在的地方是在哪裡

都會變成冬季的星星照亮着她

在歡聲笑語 或在被淚水浸透的悲傷日子裡


無論何時都會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望着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 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给親愛的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不要哭 請看着我

我只是想陪伴在她的身邊與她在一起

我不會再放手了

不停飄落的 圍繞我們的

這滿街的雪花中

有一點懷念她與我心中的小小的記憶

她永遠在我身邊
***********

反覆ㄉ聽著
隨著哼唱
這首歌曲

我不會韓文
沒看歌詞前是為這旋律著迷
看完歌詞
這意境和劇情相符合
一樣讓人心
微微發疼
隱隱作痛

很淒美ㄉ一各愛情故事

羅密歐和茱麗葉ㄉ結局
讓人不禁
愝面哭泣

在鏡子中女主角寫下了主題
對不起,我愛你
男人愛ㄉ勇氣沒有女人來ㄉ強
只敢隔著話筒
在線ㄉ另一端
說著
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這份愛
雙方都有豁出去ㄉ魄力
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愛著為何會感到抱歉?
因為沒法給予承諾?
因為沒法到最後?

女人告訴男人
沒有他在ㄉ日子剛開始會難過
會不吃不喝
但是
*活著ㄉ人
日子終究會過下去*
只要一各月
一各月後
她就能大笑著
她就能開始和朋友們聚會
只要一各月
她就能忘記他

摯愛死去
真ㄉ只要一各月就能恢復正常?
愛有多深
受ㄉ傷就有多重

最後女人不願男人一個人孤苦伶仃ㄉ長眠
她回到他們最初相識ㄉ地方
做最後ㄉ巡禮

往事歷歷在目
但是人事已非

走向愛人墓前
輕掬起一把泥土
最後隨著愛人ㄉ腳步
長眠

這份愛情將長眠

她並沒有用一各月ㄉ時間去忘記他

我ㄉ摯愛
還沒離開我
常在想
將雞蛋全都放在一各籃子裡對不對?
我把所有ㄉ愛給了我父母
不願意去想有那麼一天
他們會離我而去

父母目前是我所有ㄉ重心
是我心底最柔軟ㄉ一部分
愛情<親情

愛人也許有天會拋棄你
但父母永遠不會遺棄你
這是為何我愛父母比愛情人多

但是說了
愛有多深
傷就有多重

這就是我ㄉ雞蛋論

將愛化成N等份
是不是就可以少受點傷害?

我ㄉ懦弱讓我無法去接受
任何一各我愛ㄉ人離去
我知道我將無法以一各月ㄉ時間
去遺忘
去接受
然後重新開始
就好像從沒愛過一般ㄉ
我不能



2005-06-23 23:37:33  私人天地 |非關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