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傷痛是不足與外人道

一句你不懂
我想就此帶過

DRack說他懂
也許
背負同樣的傷痛
他是該懂

告訴他我哭不出來
他說那就是我不夠難過

情緒就這樣卡在這樣尷尬的位置


我分不清楚是生氣還是難過

原本能給的
你如今執意要收回
儘管我多想要緊握在手裡

不想再揹著你給的承諾
就當那陣子我們身邊圍繞的美好芬圍
讓我們失去理智的沉醉

酒醒了會有宿醉
是必經過程
很快就會過了


下次再見到我
還是那抹燦爛笑容

就像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些什麼
你還是你
我仍舊是 你心裡的 微笑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