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了這部電影
一開始的怵目驚心的畫面
讓我有點難以忍受
想反胃的念頭一直油然而生
我到底在看什麼電影?
這令人做噁的感覺和香水某些場面給的很不同
 
是種殘酷冷血和真實交混參雜
太多因素混合在一起的悲劇
的確是該難以接受
 
在看這部片前照樣沒做功課
因為沒想過要看
腦袋瓜裡邊一直想的只有阿波卡的獵逃
雖然還是有朋友強烈推薦
但是就是沒那衝動
最後
托李先生的福嚕
看了場免費的好電影
 
這電影好在
每各畫面都有點讓你可以多想
讓你有想再深入去探討的空間
我喜歡這樣的作品
這也意味著我喜歡找自己碴
懹自己陷入思索
然後藉由解套
更接近所謂的人生
 
 
太多感觸筆墨難以形容
自己該知道怎麼做就好了
 
很多男士總在看完這電影後問
這樣妳們女人還想買鑽石嗎?
對於這樣價值不斐的東西
我向來沒有強烈想擁有的慾望

如果鑽石是擠身為華麗貴婦的行列

那麼我想

距離所謂的貴婦

我始終有跨越不了的距離




打算寫這篇的時候剛好看到吉米先生部落格翻新
斗大標題竟然和我不謀而合
也看了他文章內容
用另一種真實
再次撼動我
http://tw.myblog.yahoo.com/amigo-jimmy9723/article?mid=1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