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P聊著某位朋友近來和自己以及週遭人的相處情況
P只這樣回著我: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張大無辜雙眼看著他:我有這麼跟你說過嗎?
P:是沒有 但我以為你們是
從哪件事情讓你論定我和他之間存在的結構稱之為好朋友?
P:因為你們常常在一起ㄚ
呵呵........如果照你這種說法 我和某各男孩子經常在一起 那言下之意那傢伙就是我男朋友囉?
P:是ㄏㄡ 這樣說好像也對
定義是別人給的 那不算準則   你所見的是浮在表面上的假象  那並不代表這段關係中真正涵義
P好像了解 也好像一知半解
簡單的來說 某人對我來說 只是有段友好關係的人   而關係分很多種類  這段關係 不似我和P這般堅固
幾十年來走過風風雨雨 爭吵過 誤會過 但是還是能這樣不計前嫌的在攜手走下去的 畢竟在少數 而P和幾各死黨 是好朋友 更是馬吉
當然時間也並不一定代表一切  也些人認識的淺(時間) 但是一見如故 相見恨晚 大有人在
 
昨天這各話題 也再度被提起
我是各狠話會說在前頭的人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很多事情 我們現在不能確定 肯定 判定
所以我全都交給時間去做決定
狠話是讓對方有各最壞的打算 反正最壞也不過如此吧 或許等待到的結果不如預期中的 會來的驚喜點
 
被動 趨於被動狀態
腦袋很多想法 卻無法表現在行動力上
寶貝說 這樣等於零
 很多事情都該被歸零
重整排列過後也許結果都不一樣了
如果這是自己所期望的 那有啥好後悔
但是 沒有走過那麼一糟 怎會知道 什麼是自己想要 而自己又為何會認為值得與否
好好壞壞都是自己記憶的一部份
被寫入的 企圖擦拭掉 那麼關於回憶會少的可憐 記得小霸王曾經對我這樣說過
 
如果沒有遇見你(妳) 我將會是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