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這幾天一直被夢境困擾
聽說夢境是反應現實生活中的狀態
那麼我想
或許是吧
至從上禮拜和金馬強喇了一堆話之後
每晚都睡不好
和朋友聊天基本上沒有什麼
和誰聊都沒關係
和L對談後剖析
或許是聊的程度深淺出了問題
是阿
這些天來我也在這麼循線追尋著所有可能導致的原因
我可以扮演各良好的傾聽者
但不能過渡自白
小心翼翼的守護著秘密才是我該謹守的本分
不是無法敞開心房
而是有些事情本該關上的
而是有些人本來就有各界線存在的
我該照期待的位置
給予我所能給的東西
像是每個女生都喜愛在自己男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
說太多
猶如
曝屍荒野
整個美感消逝殆盡

嘿.......這不是和所謂的真誠與否劃上等號的啊
最底層的自己也有不願意被探究的時候
擊中核心
那種山雨欲來的恐慌
是不自覺的

有些事情、有些人、是想被遺忘,該被遺忘的
催吐般的深探
胃酸逆流
食道灼傷
我不舒服了
是自己不好
竟沒法遏止自己的不斷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