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4歲以下的小孩都怕我,7歲以上的超愛黏著我,這是有做過不負責的市調結果

這頂上無毛,外加沒有眉毛的小鬼是我摯友的小孩,每回見到我就像是被點穴一般僵直,一動也不敢動

那眼神飄向的地方是在呼喊救命恩人快快出現,他母親大人就站在我身側

老娘還阻止他母親大人不准靠近,我要看看這孩子被逼到極致掉不掉眼淚?





瞧他委屈的眼神在他老目懷裡似乎得到些許慰藉,我不解的問著這小傢伙,為什麼這麼怕阿姨?

拎謅罵長的和你阿目差不多阿,你該覺得非常親切熟悉才是阿?

柚子娘說,你的不喜歡小孩氣息太濃厚了,小朋友們分的出來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拎謅罵是好人好事代表ㄟ!

好吧,得承認,小孩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對小孩的吵鬧耐受度不超過三分鐘,摯友的小孩我可以多忍受他到5分鐘

過了我的底線,我會把小孩子拿來摔的(辯解道:所以說會怕我的應該都是無理取鬧型的吧?)

所以,生人、小孩  勿近  是我身上貼的標語(今後別要我幫忙帶小孩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