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臨懷不亂?誰又是柳下惠?見色不垂延三尺?

孔夫子言:食色性也




妞出了個題,要老娘寫篇關於女人對上情慾

人生實戰經驗值說來令人汗顏,擁有毫不避諱高談闊論男女關係的友人又少的可憐

這一篇很難產,但是似乎絕對不能流產就是了。

死貧道不死道友是我的宗旨啦,但是不入地獄誰入?又是我很愛做的事情

人生阿~充滿詭異的矛盾,似乎是任性的我說了就算!

因為妞的
女神VS藝妓開的頭,聊到黃貞尹,產了這篇『誘憎』

我當然沒有真正的效法力行了這壯舉,而是關於誘惑男人的經驗,是有的

我的第一次撩撥男人,對象不是自己的男人,而是那年代最時興的『乾哥哥』 orz

血氣方剛的少年16歲,一個非常健壯的足球隊副隊長(熱血吧!!)

遙遠的記憶是在各午後,下午的課太沈悶,我天生性格是來亂的那種人,閒扯到關於定性和意志力。

『乾哥哥』對自己的耐力非常有信心,說不管我怎麼亂他,他依舊會不動如山。

人家都這麼說了,那我當然就不客氣的想辦法考驗他所謂的耐性。

搔癢不怕、做鬼臉他不笑,最後手指頭敲敲爬上他只穿短褲的大腿,一圈又一圈的來回不規則的畫著。

兩人對望著,認真的觀察他臉部所有細微的變化,最後,他抓緊我的手,趴在桌上說:我要睡覺了。

從那時候起,我明白的一件事情,繞指柔 

無關呼是不是自己的菜,身體,遠比神智清楚,也容易清醒。

多數男人應該都會很不爽在被撩撥起之後,對方立即喊停又拍拍屁股溜之大吉去的事情吧。

對第二個男人我常幹這種殘忍的事情,原因,就是來亂的

我是各喜歡善用自己優勢狀態的女人,要說心機重,老娘也不反對

他是職業軍人,依然是那種每天處於很熱血狀態的傢伙

難得的休假日一到,最會的就是帶老娘到運動公園,當然不是要老娘去跑步甩肥肉,而是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

這傢伙剛開始都很規矩在前座聊天,問些他不在老娘身邊的日子,我都在幹些啥?再不然就說部隊裡的543

幾次之後都會提議要不要到後座?拎謅罵想也知道他想幹嘛?

想釣大魚也該扯扯魚勾,裝天真的問了幾次:為什麼?看著他解釋不出來的表情,是有快感的

再一次朋友聚會結束的回程(喝了點酒),他又把老娘載到運動公園,想想這可憐的傢伙被我晃點了這麼多次

於是這次老娘很主動的換到後座,看到他大吃一驚的表情,至今還記憶猶新,原來被寵幸是這德行啊?

很心機的說著:冷氣好像有點冷喔?(明明就因為喝酒,燥熱的很)

是男人都知道,這個指令的下個動作就是趕緊提供溫暖胸膛,他也是不笨的傢伙,馬上從背後環抱著老娘

難得柔順安靜的被乖乖抱在他懷裡,像是得到鼓舞一般,便開始在老娘背後搞些小動作了起來。

無非是想引誘老娘跟著他一起犯罪咩,背往後輕輕的一頂推開他,趁空隙轉過身面對他

帶著微醺迷濛的雙眼憨憨的對著他笑,接著他就乖乖的在我身下慢慢躺平.............

當然,老娘沒那麼快騎上他,只是非常非常靠近的臉對臉,錯過他的唇到達他耳邊輕輕說:你有舌吻過嗎?

這傢伙瞪大眼睛看著我,然後吞吞吐吐的說著:那沒什麼咩,就跟混泥土攪拌機一樣!

因為這句話,拎謅罵冷了,就跟男人倒陽一樣

瞬間清醒(我知道男人是軟掉啦)

難得拎謅罵想給你點甜頭吃,結果反將我一軍?

於是,老娘再度用迷濛的雙眼深情的看著他,笑著低頭,在他以為拎謅罵準備要來各火熱『喇幾』

我只有在他唇邊蜻蜓點水的啄了一下,然後,拎謅罵愛睏開車回家吧!

瞄了一眼他的跨下,還有那張錯愕的表情,我帶著勝利的笑容開車門坐回前座去!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吧,圖片:感謝C壯烈犧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