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處於低EQ狀態,一忙,整個火都上來。

然後腦袋瓜裡盡是想著,不如歸去。

倘若把工作辭了要幹嘛?我沒有小孩可以在家裡奶,更沒有需要我洗手做羹湯的相公要伺候。

禮拜三下午,朴隆貢不上班,我也跟著賺到半天假期(實際上真有賺到嗎?拎謅罵是以時數在賺的人,

雖然不足也不會被扣錢啦)

跑到很遠、很遠的親水去找小阿姨『靠么』

天氣很熱,小阿姨那邊更像火爐,可是,就是比任何的點都好,在那此刻,既使我真的很討厭流汗的感覺。

從下午前很想哭的情緒,最後到晚上他買冰給我吃的時候,就漸漸好了。

是食物撫卹了心靈還是那整個放鬆的午後?






圖片:上圖你可以猜猜看,啥口味
            
            下圖我點的紅豆+巧克力餅乾


除了哈根達司之外,最喜歡吃的還是這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摩瑞斯)

每次在羅東閒晃到書店的時候,就會去買來吃,因為我的胃不會吐奶油



補貼的後記12:34

拎謅罵在自己家閒晃剛好看到第1萬的人是誰踩去了
  fancycook

我只能說,和吃的,老娘真TMD的有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