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一天的時間,我來回宜蘭和新竹間,問我的收穫?不就是又不安分的吃了些什麼來著


正經事辦完了,就馬上跑少爺推薦的

南非料理

































裡面有很多手工及手繪的東西,這家聽說是百年日式古屋改建的的,我對面的瓶子上畫著可愛的長頸鹿



點完餐,請示過老闆之後,便開始跑來跑去的東拍西拍








































































































七嘴八舌的大夥討論著,

這面具的價格似乎有點

難以想像

但我覺得,藝術這東西

你很難去替他定價

因為賞析的角度不一咩


















少爺和莊小豪一直要我去上廁所,很奇怪捏.....

他們覺得廁所很有味道,我覺得還OK啦




























                                                                                                                            





都晃了一圈了,你們的餐到底選好了沒?

又突然發現,最近身邊的男人怎麼個個都黑嘛嘛?有沒有那麼愛曬太陽來著阿你們?


























少爺點的,我忘了叫什麼?不過是他們的招牌就是了,明天問過他之後再補貼吧?

不過原本以為是烤土司的東西,結果上面一層是掬烤,

底下是牛肉末,紮實的口趕混著咖哩的香味,很不錯,也很特殊,

聽說這道理料理很費工要花上一個早上才能製成

只是他的一個早上到底是幾個小時計算阿???




龍蝦奶油天使麵是老娘點的,龍蝦脆的嚇到我,是那種感覺硼砂很多的脆  =..=  (別打我)

可是他們三個吃了都覺得麵條和奶油香氣都很棒,那應該是不錯吧?除了龍蝦晃點我之外...




阿婆甘仔店繼承人點的海鮮咖哩,OH....好海的味道喔,和一般的咖哩超不一樣的,

和少爺的咖哩根本連親戚關係也沒有,南非產咖哩嗎?




莊小豪的蕃茄牛肉燉飯,看起來就是還好的那一個,可是他的卻是大家湯匙一直攻擊的對象

別桌的要是看我們4個人吃相,應該會覺得我們餓很久來著吧?要推推推.......

(牛肉有稍微老一點,美中不足)



這頓飯吃的還滿愉快的

看這傢伙臉上的表情就知道

只有我和莊小豪點飯後咖啡

他的黑咖啡

我的冰咖啡

總之

副餐好像不是重點了

雖然少爺一直幫它澄清

上回他來的時候

咖啡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