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的一句,也要小心損友,語出毛毛蟲這篇感想。

看到這句話,我對著螢幕笑了笑,有種,老娘已經身經百戰過,這種識人不清的事情,很久都沒發生過了!

人對於未知,總抱持著想一探究竟,對於神秘,總有過多美麗的遐想。

一路走來,最後的自己還是站在當初設定的軌道,沒有嚴重偏離。

因為我不喜歡事情不在自己掌控中發展了起來,太沒安全感。

隔著四方螢幕,坐在對面的人,用著飛揚的文采、流暢的書寫方式,PO出一篇篇動人的文章

你(妳)意亂情迷了嗎?既使妳(你)從沒見過他(她)。

應該多數玩版的人都有戚戚焉的感觸,是阿.....他的一字一句都敲到心坎裡了。

10多年這樣下來,我的心房也被敲動過幾次,事後我總不能理解,那傢伙憑什麼了?

記得小霸王曾對我說:因為他握有一把鑰匙

這樣嗎?我總以為的迷亂其實是寂寞搞的鬼。

是人都會寂寞,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昨天在
好、 田那邊看到這麼一篇你們都那麼需要愛情嗎?』

如果食物是讓人活下去的養分,那麼愛情就是生存的調劑品,它並不是那麼非得需要,但是有了它生活會更佳美味。

說好不談網戀的自己,那一次差點跌進去,所以又有人說:失戀的時候最好趁虛而入

原本滿滿的水澤,乾枯了,有人引水灌溉,讓一切似乎又有了生機,為什麼要推開?

和對方深夜聊到天快亮了,他一句:我陪妳吃早餐。我感動又心驚

感動他徹夜陪伴,疏導我愁困的思緒,心驚著,他說真的還假的?

那時候的雪遂還沒通,來往他和我之間的火車,好說也要兩個鐘頭,只為了陪我吃早餐?

不行,我不能單獨見陌生男人!腦袋中這麼一句話敲醒自己。

回絕之後,人跟著清醒。而事後也萬分慶幸當初沒有答應他的早餐之約。

後續的發展會讓人覺得,難道男人最後的結果都一樣嗎?

我總以為除了性,該有點什麼吧?還是自己想法太天真?

這傢伙不知道跟誰借的膽,在一次深夜的時候,突然在線上敲了老娘,然後說著:要不要來玩?

問著:是指MSN新功能的遊戲嗎?

他說:不是,比較刺激一點的

吼吼,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刺激這兩個字眼讓我躍躍欲試的爽快應允。

結果他的玩是指:文字做愛

請容許溫儉恭良界代表的拎謅罵說這麼一句:幹  (陳屁屎不准有異議,我說的不喜歡髒話,

是指拿來罵我的,其他時候我都准你的)

拎謅罵生眼睛也沒見過有這招?文字做愛?過乾癮?如果老娘只打各嗯嗯阿阿他也能高潮,那他真的是........

對這個人的印象全部幻滅,最後遠離他嗎?

並沒有,很不幸的我們後來有共同朋友,然後在某些場何不得不相聚。

曾檢討過,是自己給人感覺【太能聊了】【太外放了】【太生冷不忌了】?

搞的他誤以為老娘18招全都會?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在KUSO人生中,我漸漸透徹的明白,有些人,有些事,和原本想的都不一樣

不要試圖的去美化夜晚帶來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