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其實覺得累,似乎不管怎麼睡,也無把補充從體內或者從心裡留失掉的那一份感覺。

我就是覺得累

眼看著他從我身邊經過,以前,心的悸動、胃的翻攪、細胞的吶喊、腦袋的缺氧、身體的顫抖,

在他經過身邊的瞬間,瓦解了,崩盤了。

我想,我是覺得累了。

很想走向前去對著他說:ㄟ  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亂七八糟的欣賞著你。

可是,我現在知覺、觸覺、感覺、嗅覺,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識,它們像是群起抵抗,不再圍繞著你旋轉

怎麼辦?

是吧,應該是我累了。

朝著你坐的方向發楞了幾秒,依舊是我當初喜歡的張側臉阿,他就是像你現在一樣低頭看著書

長長性格的鬢角貼在耳旁,不算光滑的肌膚,點點青色鬍漬,順勢而下的堅毅下巴。

我又偷偷轉頭將你看各透徹,那,我近一年的暗戀。試圖從你那張臉龐,想勾勒出我愛情的動機。

發現,迷戀你安靜的模樣勝過你對我說冷笑話的時候。

是因為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們不可能,所以有那種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的堅持嗎?

或許吧?人性的弱點亦是缺點,而我只是各普通到不行的女人,我有我對愛情的貪念。

是心慌讓我覺得累?

原本留置、這被你填滿的位置即將要空盪著,而感到不安。

是寂寞讓我覺得累?

朝心裡呼喊,以前有你會回應,現在卻只有回音,說著:你已經不進駐了。

坐在這裡,望著你逐漸模糊的身影,是我整理得太快,措手不及的讓我覺得疲憊?

如果是這樣,能不能幫我將時光倒回那段,見著你會

心的悸動、胃的翻攪、細胞的吶喊、腦袋的缺氧、身體的顫抖

的美好時光。


(圖片:那一年,我們在苗栗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