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V名牌雙拍檔的願望,我替他们實現了!




這些女孩的肉體展現的是青春的活力和美好,是一種我只能用遠目去觀賞的

而表弟拉長鏡頭去獵取的








車展有SHOW GIRL  海邊當然也有SHOW BOY

對我來說,在這樣青春奔浪的場合,出現了SHOW BODY的男人,我是有種不舒服狀態

要他們和陽光、健美沾上邊,那麼我的海灘男還算什麼?






與我心中真正的海灘男孩相符合的意境



以及與我心中正港的青春肉體? 



最後,在豔陽的墾丁,我發現了所謂青春的真諦



所謂的奔浪,是不在乎年齡和肉體,而是你亟欲擁抱大海的決心!!

將這張圖獻給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