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號

帶著少爺先前的密笈還有他送的小黑兔(代表他雖然處於水深火熱當中,但是精神永遠與我同在阿!)

,搭上前往墾丁的幸福快車去找我的快樂了!(雖然只有短暫4天)

和我一同前往熱情南島的黑太、 果凍表弟(黑太家產的),再來就是讓黑太暈車又暈浪的髒東西




當然最勞苦功高的除了那暱稱一萬的衛星導航(我沒拍到)就是這一台,果凍表弟的愛駒

非常的辛苦的帶著我們南征北討,拐彎抹角、大街小巷的橫衝直撞。

我們最先在萬巒街上吃了著名的熊家豬腳(其實人家想吃海鴻ㄟ),表弟指名想吃,

沒辦法,他可是
娘家忠實觀眾阿!先前吃過了,對他們家的感想就是一定要沾醬。

順道也跑去潮州吃燒冷冰,沒有想像中的神奇,但是,是可接受的東西,天氣很炎熱阿!




自然的景觀一定要去看!要不是表弟提起,我倒還忘記要帶這重要的東西

少爺先前也一再提醒,我果然年紀大了,啥都記不起來,也險差點忘記比基尼女郎這件事情




逼逼波波逼波波...........爆米花、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很幼稚的唱了起來︿︿”

還真炸的起來ㄟ,我們一邊驚歎不已,一邊看黑太被焦烤到不行,我擔心我太接近會助燃



來賓,請為我們的黑太掌聲鼓勵、鼓勵!!



恆春有古城門,北門好像有搭建搶孤台,看到上面一層層厚厚的油脂,想著誰爬的上去阿?



兩小無猜隨意坐在城門上,女孩看著遠方,男孩痴痴望著女孩,我很喜歡這幅情景



隨後來到住宿點,很棒的地方,換好潛水裝,我們要浮潛、玩香蕉船去,阿~~~~~~~~~嘶



沒能將被海水摧殘過的狼狽樣拍下來實在很殘念,但是,為了後續能有更好的照片,我想沒把相機帶出海也OK啦


去過巴沙諾瓦吃過晚餐之後我們前往墾丁踩大街,我們兩個很故意的拋開表弟和髒東西,

好吧,其實我們只是想甩開髒東西,表弟是無辜的!回到民宿之後,真正的夜生活才開始

我是黑太和表弟口中的酒鬼




三瓶酒,除了那顏色和味道都像味增的小米酒我實在吞不下去外,其他的就混搭著喝

說實在的,就果汁咩   =..=   兩瓶呼搭啦  小米酒留在那送給民宿老闆

老娘帶著穩健步伐回房睡覺,一旁的黑太說趁她感覺有點暈的時候快睡,啊....喝果汁也能暈?




是夜,拎謅罵有尿意,起床解放後繼續倒頭睡,哪知道隱約聽到廁所有流水聲傳出

標準的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我,在這很有氣氛的農曆七月,不免多做奇怪聯想

為了避免後半段的睡不著,我發狠的起床去廁所探究竟,結論,水龍頭沒關緊

在我用力往下按的同時,水龍頭就給我斷頭了!

驚....!!自己試圖的想辦法要讓它嘩啦啦的水趕緊止住,哪曉得越弄越糟糕,

看下時間凌晨4點多,唯一能做的便是叫醒枕邊人:黑太

果然工頭不是幹假的,找到工具就把水止住了,然後拎謅罵也徹底清醒
   囧"

我有檢討,喝完酒之後我的真的會變成神力女超人?黑太安慰道:水龍頭本來就有問題



一掃凌晨的KUSO事件,伴隨著美麗陽光,我們DIY的做了美味的早餐,

這樣愜意的早晨也得感謝髒東西沒有一起作伴才能成立的咩




一大早去了南灣在小踏一下浪,再看看海灘男孩,便前往最南端






最南端也是少爺讓我去看,雖然我領會不到他要傳達的到底是什麼,或許只是要讓我親自到訪台灣的最南吧?!



整個墾丁讓我迷戀不已的地方,籠仔埔大草原,這樣讓人身心大解放的地方,也非常感謝髒東西沒有來攪局

他在一個很不顯眼的地方,要走一小段崎嶇的產業道路,但,那是值得的!







我們在這胡鬧嘻笑的起來,飛奔、撲倒、臥躺,拍照者也是被拍者

為了取得自己心中認為最美好的角度,什麼樣的姿勢都有可能會出現(我在馬來西亞那次就深深體會到了)

我想底下這一篇會是各最佳註解說明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世界



離開翠綠的草原,熱情的海洋,前往都市高雄,在這我們和咪醬一起用餐,

高級的漢來飯店,我和黑太都穿著脫鞋,一整個脫離不了墾丁風味!



夜宿在這繁華都市,我依稀還是聞的到鹹鹹的海味,黑太則在一旁嚷嚷不然在開回墾丁好了



翌日,行經台南把蝴蝶幫的肉ㄚ挖出來,呵呵 他和表弟商量過後來是帶著我們去看海



他抓到的螃蟹,很會跑,可是最後應該也是被他玩死,不然會這麼乖的嵌在他手指上?

也因為他發現一隻大螃蟹要我去看什麼叫做鴕鳥心態,先前的一句,螃蟹是橫著走的咒怨

硬生生的報應在我身上,俗話說的好:沒事要多做功德~   咦.............艾豬意




台南的沙灘和海邊並沒有特別美,想赤腳踏浪的其實是那心情



行經過嘉義的時候,下過雨,所以我看見了彩虹,你有多久沒見過彩虹了?

是忙到忘記抬頭?還是根本不曾在意過?



一路上不斷的經過就去吃,整個肚子好脹好飽,表弟帶我們去天文館散步



黑太小小聲,悄悄的問我,之後呢?

一趟墾丁(南部)之旅回來想清楚了些什麼呢?

噓..............................................耳朵靠過來一點,偷偷跟你說!




這幾天仍舊非常感謝黑太以及表弟,還有請我們吃了一頓好料的咪醬,被挖出來的肉ㄚ

你們的存在為旅行的意義多添加一分美麗的色彩

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在流失的勇氣中,在混沌的腦海裡,藉著旅行,去釐清,去透徹,去坦然,去接受或者拒絕

你給的,我想要的,一切的一切。


部分圖片提供者:黑太、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