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豪又跑來我家借宿,而且我爸媽知道,就只有我不清楚。

害我差點在他面前演出露點秀,不曉得該收驚的是他還是我?

因為下禮拜公司外派要到美國兩個禮拜,他便順口問我有沒有要他帶什麼?

美國有什麼是我能帶的?超大尺碼嗎?

少爺開心的要死,要他帶啥密名牌包包回來,要死了,這傢伙又沒在賺錢,還跟人家買名牌包包?

我想不到能讓他給我帶什麼,倒是他自己透露要去美國帶一堆落健回來

落健?好熟悉的詞啊?不甚瞭解的隔著浴室門問正在門前站崗和我聊天的少爺。

一語驚醒夢中人!莊小豪買落健幹嘛是我第二個問題。

少爺說:你不覺得他額頭有點高了嗎?

說實在,我幾乎沒有留意到莊小豪額頭高還是低的問題。

看到他我都會先看到手毛和腳毛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毛髮濃密的傢伙。

這又讓我間接聯想到一件事情,嘟好像也如此,為什麼他們旺盛的毛髮全長錯地方了嗎?

男人介不介意禿頭這件事情?我想會吧,不然我不會看到那麼多用欲蓋彌彰法的傢伙

和不斷逞強型的男人在頂上做文章。

莊小豪因為頭髮是捲的,所以看起來說禿其實也還好,他說是先未雨綢繆,來各先擦先贏

嘟是將前面留海留長吹起各角度讓前額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明亮照人

也看過那種中間禿了,卻把後面頭髮留長然後拿來蓋前面,總之花招百出,而誰又說只有女人愛美?

我以前很怕禿頭的人,雖然少爺一再跟我強調10禿子九個富這種不成文法則,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後來仔細想想,也或許是年紀到了某個砍展,認為男人禿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這對我擇偶是個很大的進步空間,發現並不會無法忍受他毛髮稀疏這件事情。

而改變為,我沒法忍受他不能接受自己沒頭髮,用一些讓我啼笑皆非的小動作來掩蓋。

越沒有頭髮的人越在乎他的頭髮,所以就算剩下三根,他還是一樣當成寶的呵護

堅持什麼?剃各大光頭不更暢快?

有男人會說,你又不是禿子怎會知道沒毛的難過?

我就快是了阿!我的頭毛也很稀疏,髮根又細,常常染燙,幾乎是稻草快死光狀態。

我唯一想到最後的方法,就是理光它,誰又能確定沒毛的我不會更正點?

親愛的,我只是想說,學會更坦然、率性且自然的面對自己不甚完美的一面,是好的。


最後莊小豪問我:那你也要落健嗎?



幫拎謅罵帶各金髮帥哥回來聯姻好了

以後我家小孩生下來應該會跟小暖一樣帥,比金城武還高,而且都不用花錢請老師教英文

這麼一舉多得的事情,堪稱完美的想法阿!

這重大的任務交給只想扛回一箱又一箱落健的莊小豪可行吧?



圖片:啾說沒有拎謅罵的經典照片要在地上翻滾兼用沙堆淹埋老娘

於是最後獻上墾丁之旅經典之一

拎謅罵很受傷




在教練警告聲中在我換下潛水服之後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朝仙人掌撲過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