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圖片上顯示的都是男人的手,是我們家大寶貝和小寶貝的右手

同樣是男人的手,顯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同,而我喜歡男人的手,就像大寶貝這樣纖細修長,且乾淨。

光線問題,所以看起來膚質上沒有辦法很清楚的顯示,大寶貝的手觸感也很好。

他皮膚比較白的時候,手的模樣連他女友都覺得那雙手比女人還漂亮。

男人的手該是厚實、粗獷、還是修長、纖細?

搖筆桿的手、鋼琴家的手、水電工的手、廚師的手..........

你有留意過你牽過的那雙手嗎?

小寶貝直解釋他最近因為太忙碌,所以忘記修剪指甲。我倒覺得藉口還真多。

我沒辦法接受留著長指甲的男人,看到異性朋友長指甲,如果身邊有剪刀,我就會想開始動手。

那一天,沒有人帶指甲刀在身上,不然,以為我會放過小寶貝的手?

為何痛恨男人的長指甲?因為我自己不留長指甲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會非常直接聯想到台客?或者看到長指甲會讓我回想到偉偉跟我說的

大支貝甘罵~小支歐鼻康?

(大拇指可以剝橘子小拇指拿來挖鼻孔)

對,我想,應該是最後面的那一段話,讓我整各對長指甲的男人開始反感,尤其是只留六的那種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或者用處及需要。

那也許是我不懂且不能理解的部分,我只清楚,我的男人們不可以且不能留長指甲。

所以,親愛的,下回見到我手腳要(修剪)乾淨,不然老娘可是會帶你去磨牆壁喔!




我牽過的他,是厚實有著粗繭的手,因為他是工人,留指甲只會讓更多髒東西卡進去,

所以他厚實有著粗繭的雙手,修剪短短的,每個指頭的關節清楚分段著,是一雙剛毅的男人的手。

我牽過的他,大大的手掌,修長的手指,沒有粗繭、沒有長指甲,雖然霸道卻溫暖且認真的緊握著你,

是一雙想放開,卻又被緊握著堅持的男人的手。

下一雙緊握的手,我會在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