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昨晚深夜的對話,給我的感觸仍舊許多。

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我稍許的不耐?

我的微慍來自於你的重蹈覆轍,故事始終在不斷惡性輪迴。

扮演傾聽者,我,無所謂。

但是,你要我介入故事中,找各角色扮演,我不願。

爭吵的一開始都是同樣的問題,週而復始,不累嗎?我累了,其實。

每每聽你說起導火線都是那死脾氣,到這裡,我忍不住丟了一句,一樣的問題沒解決過,那是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分手向來不是你提,我在想,這又是堅持著些什麼?如果真覺得自己受委屈。

很愛?真的很愛?愛哪裡?如果真有如所說那樣一文不值的讓人氣憤著。

是我不懂愛情?還是愛情離我距離遙遠的陌生的緊?

在感情世界裡,我們都把愛情搞得太複雜,一心一意的付出,卻也不忘伸手要討回。

愛情和國稅局一樣,它吃定你是理所當然,要它吐稅金給你,這就得各憑本事。

搞的錙珠計較不累嗎?誰付出的較多就真吃虧嗎?

為什麼要一邊給予,還要在一旁清算總價值?

如果把它(愛情)當作借錢給你最好的死黨,最先你就要有做好這筆錢付諸流水的心理準備。

要不回,應該的,因為你甘願,且有能力出借,要的回,你喜悅,因為是意想不到的收回。

我想你心裡會好過一點,對方壓力會少一些。


這樣的一個人,站在你面前這叫你魂牽夢縈的傢伙,是你愛著的,你選擇的。

有著什麼樣的脾性,什麼樣的能耐,你清楚著,而你仍舊乞討著她的愛情。

所以,你活該受這些苦阿,殘忍的我下著結論。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傾聽者,我在。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傾聽一個老梗的故事不斷重播,還要我能當作第一次新鮮感受的忠實聽眾,我拒絕。



頭一次把話說重,是我整夜思考後的決策。

當事者的你都找不到最好的解決辦法,詢問我又能左右你些什麼?

(雖然在我看來方法只有一個,但是,我知道你還是不願面對這樣的結果)。

不要覺得我將你往外推,只是我討厭輪迴的夢魘,事件如同鬼擋牆一樣的來來回回令人生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