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最先是他先將我推開,所以我才把窗闔上。

此刻卻有著愧疚?當我看到他間斷又接續,寄來一封又一封熱郵。

婦人之仁。我對自己說。

不去探究,也許只是剛好列在群組裡。

多問,顯得自作多情。

當要清掃列為過去的回憶,就會把屬於那一部份的東西都徹底刪除。

不給自己留有餘地,就是怕自己心軟又陷入胡同裡。


電話號碼刪掉,MSN帳號刪掉,把關於他的消息從生活話題裡刪去。

唯一存檔的是已經上傳的圖片,那是,你在我生命裡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從不刻意去翻閱,有些人、有些事,適合被沈埋在那過往的時空裡。


●●●●●同意副詞分隔線●●●●●

미안해

我要的不過就是你的這麼一句話,然後,我就可以笑著繼續一起走下去。

現在的我,就杵在那

是你拿我沒辦法了還是怎麼著?

階梯在一旁,僵持各佔據一方。

賭氣?我是啊

清楚著我任性,那為什麼還要我低頭?在你傷害過我之後。



(圖片:拎謅罵忘記哪來的,總之一切都推給估狗大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