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誇張的點  我也知道我到了該更新的時候  但整各重點就是  我家停水又停電的  到哪更新?

從颱風來臨的那一天 我猶記前一刻才跟老頭 說覺得燈一閃一閃的  他非常有建地的給了一各回覆

那就是要停電的前兆........

傳完最後一首硬要霸佔我電腦儲存空間的歌曲之後  離線  關掉電腦 轉頭準備看電視去

哪知  才拔掉插頭  電就停了  於是  在一陣錯愕之後  門窗外的大風大雨  威力極大的撼動我家

這時候很慶幸我身邊都有人陪  =.="

三各小孩到處找手電筒蠟燭的  大人則準備颱風必備  吃的東西

因為再這斷水斷電的時期  唯有吃和睡 是能正常的被運作事件

但風雨實在是驚人的大  又突然想到那北七的老頭前一刻還說  停電最好去處就是大賣場

想  這傢伙不會真實現他諾言跑到大賣場吧?  如果是  那就真的北七到家

剛在他家看到他颱風這幾天的所作所為  算了  連牆都翻了還能怎麼著?

斷電我可以忍受  但  我無法接受沒有水的生活  尤其是  當身上又黏又燥的時候

天天要洗頭的我  兩夜沒洗澡洗頭  我覺得髒透了  家裡在停水之前雖然有儲水

但那是用來食用和冲廁所的  拿來擦拭臉和手腳根本就很不夠用  別說洗頭了

打電話到李阿龍他家問看看他家狀況 哪知道他老爸很得意的告知我他家有水有電

而且是颱風隔天就來水電了  



我家和他家相差不到5分鐘的路程  為什麼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他老爸要我到他家去梳洗  嗚嗚嗚嗚嗚.....這也洗滌不了我受創的心靈

颱風走了很久  我家  在昨天早上有水了 但是  是那種膀胱很沒力的那種流水法  昨天晚上10點多也來了會亂跳的電

街道上的滿目瘡痍 我是不該怎麼要求他們進度要多快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要整理 

這幾天與世隔絕的生活裡  收到幾通關切的簡訊和電話  ㄟ豆  非常感謝大家關心

老娘家一切安好  最大的損害僅僅是斷水斷電

大幸

雖然風雨過後接著就是無天日的加班時間

但是

我會堅強的撐下去

為了美麗的10月..................


離題了嗎?  不重要  重點是  我更新了  在一篇  生出來之後  我就徹底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