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寫在今天把突然來的靈感寫出來。

先前說要送一篇情色文章送給湯姆大叔,感謝他為了我畫了一幅很正點的圖。

但,沒有靈感。

縱然心裡也仍舊想挑戰寫出南部人喜歡的重鹹口味。

但,缺乏靈感。

日前妞有先預告要將裸背圖(老娘先前那回眸『官人,我還要』那張)←自己取的名稱

繪上刺青

今天就看見她新PO文
我們在無名發生的事──Neunu World無限期休版公告... 

首圖就是黑髮版的,而紅髮版的在我身上,就因為這張裸身圖騰敲到靈感來了.......

於是,打算寫篇文章送給這三位重口味的達人

我向來沒想過長篇大論的文章,因為我沒啥耐性,只會長話盡量短說,我想源自於小時候

的某一天聽到某位講師說的:某某大師曾說過(抱歉我突然忘記那某某大師叫啥名字)

演說就要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我往後寫文裡。連當初聯考的時後,作文也是短短一篇幅。
(難怪沒上ㄏㄡ?)


題外話,沒錯,我很容易跳TONE,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我這獻文沒出現在這一篇裡的原因。

說了沒寫過長篇文章,更何況是說故事型的,於是,他不是在待產,而是難產,

或者正在努力生產?隨便啦........

小阿姨曾說:你文筆還不錯,可以騙甲騙甲,努力寫,搞不好以後靠它賺錢。

我說:拎謅罵要靠文字賺錢,可能會餓死自己,而,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我寫,是因為我想寫,不是因為必須寫。

披薩MAN曾說:他喜歡彈鋼琴,但是,不讀音樂系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

將興趣轉為每天必須強迫自己練習的器具,他擔心有天會因此討厭了彈鋼琴這件事。

彈鋼琴玩音樂是他抒壓的一種方式,假若連這都變的令人備受壓力來著。

他會愛嗎?你愛嗎?

現在我寫,仍舊是因為我想寫,開始願意挑戰長篇的說故事,是因為

我有想寫故事給某人聽的意念,於是,我開始寫。

這篇將以不定期的方式出現(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進度會在哪阿,每天變化那麼多)

我不是親愛的
V有那種能耐.........還能寫各進度表出來

這篇文,先前有說了,是情色文章。

所以先看到這篇的傢伙,不喜歡情色的,可以暫且一看到O˙N˙S 開頭的就直接跳過。

再來,我的文筆只是比小阿姨好,所以看到中途看不下的人,我能理解

或許你個人還可以提供範本借我參考。(我已經有了
南部人小靜姑娘提供的秘笈阿)

想必這系列的寫完,拎謅罵就可以升天了(又朝自己極限跨前一步)

又在來一下,這篇文是偶發型態,老娘的個人分類仍舊處於攝影這區塊

我還是喜歡攝影阿!!雖然我一樣菜,不過從重度抖抖症,症頭有減緩些...

那天還被南部人誇獎到,真是讓奴家整各害羞的不知道怎麼辦可好

ㄟ豆,文章內出現相關人物的名稱你們看看就好。

要對號入座有爽到就算了,沒爽到不要扁我。

目前我所能想到要交代的就這一些,明天我放假,可以好好的想要寫些什麼!

你們可以跪安了





圖: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