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後天氣好好喔,隔著窗,想著下班後去騎腳踏車吧?

天真有不測風雲,吃過午飯便下起大雨,於是小小的自我放逐被扼殺,接連著禮拜天也宅在家。

所幸,今天,天氣雖然不優,但,還是出門走走吧,對自己這麼說

踩著腳踏車,秉持一貫作風,迷路

很想說這次的迷路是意外,雖然沒什麼人會相信。

小阿姨在我出發前就交代要我走新蓋好的那條路,雖然有幾個爬坡,不過會快很多抵達目的地。

我懶,不想辛苦的騎腳踏車,所以想改走另一條自以為很熟悉的路線。

但,那條路會經過初戀情人的家,於是我又繞了一點點路。

這一繞就不得了了,我哪知道先前的稻田通通變成宅樓?路什麼時後拓寬的?

可通行的地方為什麼圍著石柱不讓過?

會迷路的人的藉口也通常有,開車的時後和騎摩托時後走的路不一樣咩。

那我能說騎腳踏車和騎摩托車的時後看的路也不太一樣嗎?

這事件給了一個結論告訴自己,天生有人方向感就是不好,還有以後交往對象盡量找離住家遠一點的傢伙。









最後晚了兩個多鐘頭才抵達目的地,雖然騎的很累,也很迷惘,因為不斷的小巷弄裡穿梭

說不心慌,騙人

但愜意的感覺也存在,尤其當風不斷的吹著自己的時後,那種熱了又涼的感覺

如果沒迷路,照理說,我應該拍不到這些景致(我的路線圖規劃不是這樣的啦),所以說,迷路沒啥不好不是嗎?

最後,我還跑到海邊喔.......

所以,沒感冒應該算我賺到ㄏㄡ

再次結論:屁股和雙腿、雙手不是我的了!





PS:明天再來看海吧!因為拎謅罵鬱卒了今天,雖然蠢事我常作,但是,這次真的很大蔞子的感覺。

那種大到很想開扁自己的愚蠢腦袋,雖然我不會真的打,可是,我好想咬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