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人那邊曾聽他說過,關於天空的層次

所以每每當我抬頭望的時後,就會想起關於他說的這件事

其實,那感覺很深奧,大抵上,我是不瞭解的

其實,那境界很深遠,大致上,我是抵達不了的

追趕不上,模擬不了,於是我挑了我覺得比較親近於我的那區塊去喜歡

我喜歡。暴力的雲

一朵、一朵的堆疊,那是否也可以是層次的一種?

陰暗的落差,區塊的大小,那是否也可以是層次的一種?

我頂上的這片天,是我賦予它我喜歡它的樣子,我覺得它該有的意境

是抽象、是迷幻、是詭異、怎樣都好

感覺是種層次的

堆疊也交叉








照片攝於:不斷迷路的昨天,落腳在親水某海邊,遠眺著龜山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