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著的你是睡著的,因為疲累

睡著的你是清醒的,因為繁瑣的事情

人生太多的抉擇,你能與你不能所控制的。

期盼與被賦予期待兩者間的差距遙遠的無法觸及

親愛的,你累了,在眼皮底下的陰影清楚的呈現,那,沒由來的是發自內心和身體的表徵。

儘管心疼、難過,而我又能作些什麼?

我的堅強足夠陪同你一起承載這一切嗎?


------------------------------------------------------------------


是不是多數的時候當自己想伸出手來時,腦海裡就會跳出一個聲音開始告訴我們

分析著一切狀況,該與不該,需不需要,適不適宜?


無法看見裝作沒看見,那即將溺斃的人在眼前。

說好聽點是古道熱腸,難聽的,當然是多管閒事的雞婆。

所以,理智會跳出諄諄教誨,適時適宜的重要性,因為輿論問題。


順從著自本的心智去走,好像會一股腦兒的衝向前,拉著對方就開始狂奔

我會想,拋開關於兩個之間關係,適不適合我這樣做,該不該這樣做的問題。


能不能讓心意決定這一切?


我站在這位置,朝著遠方發出了訊息,留下的符號密碼是



親愛的,我的胸懷可以讓出來,肩膀能夠借倚靠,
anytime  when  u  need 










圖片:估狗大神




                                                                                                             all for my dear GF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