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為期三天的小旅行,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了新朋友,也和舊故人介紹了新伙伴

總之,大夥一同製造了不少回憶。

套我家賴美人說的:很充實啊這幾天!



從我開始有相機且很努力在用相機紀錄生活的歲月裡,賴美人個人就佔了很多篇幅。

原因,她在鏡頭下只要不要求脫光光,什麼姿勢和表情她都非常樂意配合擺出來。

那天在少爺和莊小豪的帶領下走了植物園和18尖山

邊拍邊找F~U的時候我同她這麼說:我發現為什麼我特別喜歡拍妳

除了漂亮之外,妳沒啥過多個人色彩,簡單來說,是白開水。

不搶我要的感覺,也能融入我要的情境中。

傻大姊的她,一直覺得我是在讚美她沒錯,其實,我邊褒邊貶....呵呵





她很想紅,要我把她的臉大方秀出來,期望我這有星探能發現她

這是什麼鬼東西?

我其實對於自己過多的私生活攤開在這裡有著極大不安全感

認識她的人來到我這請假裝不認識她,或者不要作直接聯想著猜我是誰,其實,我跟她不熟.......(撇清關係)


上面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在這三天外拍當中

自然的景才是找F~U最好的所在!(完全是個人任性的認為)

另外的拍攝點在人工花園內,勉勉強強找些感覺出來,下回再讓賴美人露臉吧

想認識她?我不是經紀人,不會代為轉達,但她常會來這看我又在搞啥飛機,若愛慕,你可以大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