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宜蘭下著滂沱大雨,是很驚人的那一種,帶著冷然的空氣。

嘩啦嘩啦的沖刷聲響,在耳邊不絕響,是頗令人煩心的。

邊思杵著關於ONS下一章節怎麼各寫法,邊和老頭話家常,關於夢境還有很久以前的那個人。

有些人不一定非得遺忘,沒那必要性,既使存在著沒有了任何幫助或者改變現狀。

但僅僅只是發配各小角落讓它棲息,有何不可?


又翻了三毛寫的東西來看,幾篇之後忍不住對著老頭又發出訊息:發現,自己真的開始喜歡三毛

她不是寫真理的那種八股,而是分享生活點滴的讓我喜愛著。

寫著說生活像說著故事,讓人一篇接著一篇想知道,後來呢?

儘管,關於她真正的後來,結局我們是清楚著。


當一個人任性的時候,另一個人便會冷靜的對著她分析著現實狀況,不純然的潑冷水,卻是某種蓋定的事實論述。

這樣的相處方式,我能接受且也喜愛著。

生活如單單是一種分享,也索然,倘若是一次又一次的教導如何跌倒了又爬起奔跑著,我想跟進。


溫暖的房,隱匿在濃密的花草樹木後方,青藤漫爬的掩蓋。

在有些人眼底如廢墟或空屋,陰冷的讓人不想多靠近一點。

屋內點起的燈亮,沒有心的人也看不見。

是我們切錯角度去觀望嗎?

關於價值的存在與否以及高低,都過於世俗的評估著,是吧?

總設想著該和怎麼樣的人在一起的我們,真的會就這麼順從心意在一起了嗎?

努力在冰冷的屋舍內點燃起熊熊的烈火,在屋外凍壞的他/她就一定會進門來嗎?

不盡然,不管你花了多少心思,盡了多少力氣,『討好』,是吃力不討好的縮寫。

很想送你一首溫暖的歌曲撫慰你心靈,但親愛的,我最後仍只想到這麼一首

低等動物-陳奕迅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莫怪我缺少了對愛情那麼點點浪漫,說穿了,真的就是這樣?當你昨晚說的那念頭後。

:標題是關於三毛沙巴軍曹一文內主角姓名,看完那篇我難過的想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