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累了,不打算在這麼煎熬下去,想這樣就把他給認了吧

洋洋灑灑一堆,我西哩呼嚕的吸收也思索著

之於我,要我認了,現階段儼然是不大可能的事件

先喜歡上就覺得已經輸了氣勢的我,要我再繳械投降,不幹

也許和你不同的是,我僅是想保留我那麼一丁點自尊吧?

說來也許可笑,關於幸福和尊嚴間取捨似乎小題大作些,但,我有我的格。

因為,失格過,所以深知,假若自己認了對方,那麼剩下的只有被宰割的份。

我呀~已經到了容易骨折的年紀了

似乎沒法在被打擊的自信心也收攤去,今後有沒有打算再營業,聽說是個謎。

任憑著被錯過或者去錯過嗎?

親愛的~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被動式愛情,總得有人努力實施推動著,是吧。

總有人不想錯過或者被錯過,那麼,也許,我等著就是這麼一個傢伙........也不一定?

但,我還是鼓勵別人追求愛情(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的鴨霸性格)

去吧!飛揚的平底鍋



**********************************************************


我們不要因為覺得寂寞,就隨便找各解救寂寞的人

一直覺得被年紀困擾的朋友很可憐,好吧,有時候當事者和我相同對於年紀沒啥知覺

倒是身旁的人和長輩的非常盡心的幫我們算計著關於年華流失多少年,然後殘餘MP值是多少。

前幾天親估在我MSN留下離線留言,也是洋洋灑灑一整篇

(可見得多苦惱來著)

她母親大人在逼婚,於是她決定火速瘦身有成讓她老母閉嘴。

因為她母親大人一直認為她至今雲英未嫁是和她稍微有肉的體型有關連。

(阿拎謅罵恩丟要進尼姑庵去贖罪或者乾脆切腹自我解決以免失我父母之尊嚴?)

她母親大人深知男人的膚淺?所以將未婚一概都堆託到因為自己女兒脂肪比例過高

惹得男人嫌棄或者不受普羅大眾青睞?

阿呀呀~“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啊

親估媽媽,曾嚷嚷著對別人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兒子年紀大我這麼多

且擔心我深覺他兒子配不上我,要不然真想讓我當他家媳婦。

那阿姨喜歡我,不就因為我在她眼裡是乖巧的,他兒子喜歡我,不就因為我性格討喜著。

有些男人並不一定單只愛那皮肉,他追求的也不僅是那世俗。

假若世界照朋友媽的那想法運行著,那一干比我壯碩的女子嫁的難道都是外星人?

又或者這世界根本不允許胖子存在著?

一直覺得嫁人或娶妻並不難,只要自己肯委屈的接受著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切。

可,人生短短數十載,為什麼要用其餘生在懊悔當初的委曲求全捏?

我們不該眾人覺得當婚,就隨便找各解救窘境的人。


(點菸)

還好我父母超明理也深知關於逼婚這種事情對我們家三隻小豬來說

根本就是以卵擊石的拍皮球效應。

但我家老大研判,嘴巴雖對外人會碎念一下當婚年紀不嫁的女兒,但心理其實是捨不得。

也好,這樣才不會上演青菜蘿蔔戲碼。

正格的,說穿了,緣分

相愛到能夠組織一個家庭是需要極深的緣分啊......是吧친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