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算命,你信嗎?

有些人認為江湖術士的話,騙錢,關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有些人趨之若鶩,彷彿想為這一生坎坎坷坷,來各,必定是前世因果,來世還債的結論安慰自己。

算命我信嗎?

通常我聽之,卻不大願意當作行為做事的指標,天生有點小反骨。

我拔比非常討厭我們去算命,他說:假若說你命好,這輩子就不用工作,在家躺著錢就掉下來了嗎?

假若說你命不好,從此失志,反正怎麼努力也不會好命,那幹嘛這樣辛苦掙些什麼?

他不愛我們算,我也不愛去算,但別人看我手面相對著我說,我仍抱持高度興趣的問他,然後勒?

一半基於好奇,關於別人認為我的未來,一半基於印證,這麼多人好心幫我看過之後,大夥的說詞是否相同著。


剛朋友對我說他這禮拜跑去算命了,接著開始說著那老師多神準。

另一頭的我搖了搖頭,笑了笑。

問了感情和事業。

未婚的不都問這些?

說他事業犯小人,不然早升遷了,關於這一點倒是先前有聽他唸過主管的為難,假若那小人是主管的話,

好吧,是犯小人沒錯..........我沒在場也不曉得對方怎麼引這話提出來,一度覺得我這朋友很容易被套話。

關於愛情,我覺得他不必問,因為,是不是對的那個人,總覺得自己比那算命仙的清楚著。

儘管未必是對的那個人,但是一段感情的開始,為什麼要讓一個陌生人來左右你?

他先前的那一段就是如此,就因為算命仙的告訴他,那一年會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那麼便是他。

這是什麼鬼東西.........照他這樣說,拎謅罵早些年就已經嫁人去了,就因為算命的一句話。

人為什麼會跑去算命?

不都是因為事業或者感情不順遂,已婚生子的就是老公有外遇小孩不聽話。

不然,人生還有什麼好苦惱到你得去尋求算命?

有人和我一樣期望拆他人的檯的嗎?當然,這種人我相信也是存在著。

如果將算命當作一種心理諮商,那我會認為去找心理醫生或者有點人生智慧的朋友聊吧。

起碼比不幸遇上各神棍來的安全保險多。

他們不會讓你掏錢又失身(當然這是只是舉比較誇張的社會案例,現在良善的算命師大有人在)

因為迷惘,只是需要別人認同你此刻的遭遇,且替這一切悲慘找尋一個合理的解釋。

期望獲得指點迷津,卻忘了,解鈴需要繫鈴人。

常常會忘了找尋問題的根本,卻愚昧的相信各陌生人胡口隨謅的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對答。

對,其實我是有點生氣他這樣的行為,才會這樣洋洋灑灑的一篇文。

如同算命仙對他說的:你是好人,絕對不會去害人

幹!

告訴我,誰會當著你的面說:你這個人作奸犯科,扯他人後腿為職命。

阿沒有咩,素不素?

囧TZ................天真,有時真是罪該萬死






圖:估狗大神

關鍵字:算命仙

上頭那小胖子還真像老娘~哈哈哈哈

難怪覺得怎麼這麼眼熟

微笑女王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