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剛剛在老大抽屜裡翻找他的

火辣限制級A片?㊣  遊戲光碟片

東翻西撬的,就是找不著

反倒給他挖出一本老老的記事本

還沒翻開的時候兩個人就在那邊喊:

有夠幼稚的

這一定是誰誰誰的..兩個人在那邊互相推


最後在內頁看到我的名字

拿著這一本來我房間用力嘲笑我


=.="


看著封面就知道....感覺上


歷史真的非常悠久~~~~~~~~








這樣會不小心洩漏我年齡嗎???

話說回來,我們國中即將要畢業的時候,人手都有這麼一本

拿著精美的日記本,然後給同屆或者學弟妹們留下自己的個資還有些對即將畢業的本人祝福和期許的話

翻著厚厚一本,我看了真是一陣青一陣紅,然後又想起,因為那時候的人面很廣,有兩本這種小冊子ㄟ

另一本在哪?

那時候大夥都在內頁貼滿很多很多郭富城,因為那時候的自己喜歡那一類型的男生

還在自己的個資裡邊寫著,就是喜歡眼睛漂亮的男生(雙眼皮大眼睛)

直至在一趟韓國行之後喜歡上大單眼

不過當時寫下自己的個性還真是到現在一點也沒變          =.="

最驚訝的莫過於還在裡面發現了前兩任的留言

嗯嗯...沒錯

兩個人都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傢伙(孽緣的歷史果真悠久~哈)

初戀情人當時和我是水火不容的狀態,所以留下的隻字片語真的是欠揍的可以

現在看來,緣分真的是一件非常情妙的事情,誰知道後來會這麼喜歡他

我還是住在卡在他們住家的中間地帶,可是相遇的機會比我在台北遇到同鄉的機率還低

很多當時玩在一起的朋友,也因為很多原因都解散了

要不是翻到這本,我都還忘了,那時候的我們都幹了哪些蠢事來著

青春的小鳥兒阿...................已經變成夜市裡的烤小鳥了,乾巴巴,徒留一陣香氣,但亦滿足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