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嬸嬸在看到我MSN上暱稱斗大這樣的標題,在經過核對分享空間的那篇

it's not big thing

以為我發生什麼大事情來著

暱稱歸暱稱  筆記歸筆記

發現我的生活可分的區塊是不少的

胃痛+背痠痛

這樣不就是所謂的腹背受敵?

少爺讓我晚上洗澡的時候讓蓮蓬頭使勁的沖刷背部吧,說是熱水當熱敷,連運動傷害藥膏都拿出來讓我抹

應該是年節大魚大肉的不消化吧?應該是自以為柔軟度足夠拉筋拉到挫傷吧?

吞了胃藥,在詢問過水蜜桃嬸嬸之後才大驚,原來我這牌子的胃藥充其量頂多是幫助消化。

幹!難怪吃完只想撇條,一點止痛效果也沒有

熱水澡洗過了,看不出來是腰的腰它還是很酸,整個後背都有感的痠......

早先柚子的娘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到南部去?

我覺得去哪都OK啊,總之我初五就得上工,在那前都有空檔,哪都能去。

問她什麼時候要去,她說今天晚上凌晨   @@"

好吧,牡羊座的她做事向來非常隨性,這次出遊100%完全沒計畫性的,我個人配合度很高的

反正車都開來我家要接人,沒啥理由回絕,我年節期間超閒人一枚。

上了車我準備睡死就好,因為不是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沒有什麼對不起駕駛座人的良心不安。

少爺雖然不是很贊成開夜車下南部,不過我們是瘋子他該能理解。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真的有比較瘋,常常臨時動議,然後就行動,快到連包袱都來不及款。

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沒有人陪著瘋,所以夜奔這種事情幾乎沒再做了。

我懷念著..............

但,重點,我們到底是要去南部的哪阿???



我啊,其實是想給陳屁屎來篇愛情是幼稚的文,但是,腰痠到我啥感想都沒了。

今天ONS“終於”有了小幅度的進度了,是當初想寫給湯姆大叔圖片的橋段,不過湯姆大叔說,關於圖,且慢。

最近發現了不少好聽的音樂,Gardenia in blossom(槴子花開)-阿蘭‧達瓦卓瑪

少爺極力推薦讓我看的韓影『假如愛有天意/緣不可滅』裡邊的主題曲和插曲也都很棒

主題曲:越愛越多-韓成民。聽起來有淡淡的憂,非常適合下雨天胡思亂想用的

插曲:너에게난 나에게넌(我對於你,你對於我)-木頭自行車(나무자전거)不一樣的輕鬆愉快

也發現陳綺貞的魚歌詞很棒

小犬和馬克不約而同的都去看了她的演唱會,嗯嗯~我喜歡她的乾淨,不管是嗓音或者氣息。


要熬到一點,我的南瓜車才會抵達。

開始祝禱,旅程順利,許久不見的小桃紅和腹背受敵不要來攪亂。(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