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走了.........

奔向充滿陽光,沒有冷冬的南方










































頭一回看到如此深藍色的水母,真是讓剛昏睡醒的我大大吃驚阿!一上車沒多久大家閒哈拉打屁沒幾句,

也忘了吳先生開到哪我就昏睡過去了。被叫醒來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清水休息站,風冷的我直打哆嗦。

柚子有越來越帥的跡象,真是萬幸阿!小孩子一穿上動物連身裝,我都覺得非常好笑。

真的有覺得他變那種動物的錯覺,小孩子還是有點肉肉的看起來比較具有『笑果』

上回看到各胖迪迪穿上蜜蜂裝,我真的是差點撲上前捏他兩把,呵呵呵呵,連我不喜歡小孩的人都如此愛不釋手

更何況是對小孩毫無免疫力的充滿母愛光輝的女性朋友呢?











































沿途我們一路開到鹿港,為了躲開塞死人的車潮,我們可都是冒著爆肝的危險。(聽說睡死的只有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後決定第一站落腳地是鹿港?

聽說是我無意識下的提議,阿我都無意識還有辦法提議喔?

這幾天下來,我幾乎是一上車就想睡覺,而他們最愛在我快要入睡的時候把我叫醒,然後這變成一種遊戲

到了鹿港老街連古蹟都顯得好商業化,不起眼,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可笑。

連愛吃的糖葫蘆也走味了,雖然明知道糖葫蘆多數都是快要爛掉的水果做成的,但,總懷抱著一絲絲希望

別讓我遇到太爛的那一個,事,總與願違咩,於是,我到台中又吃了一串標準的不信邪就是了?











































我呀~看到這些有想起小霸王說的:在金門你隨便一摸都是百年以上的!

聽起來感覺就很爽,所以我在金門的那段旅程裡,每棟建築物都伸手摸一把

感受一下小霸王說的青菜都是百年,關於頹傾,關於老舊,關於時間的濃度,關於這些的堆疊的感覺。




沒有粉飾以及濃妝豔抹的城市在哪?
































鹿港我們發現了好多好多廟宇,拐進一個巷弄,你就會發現神明,那感覺像比鄰而居的親切感吧?對於鹿港人來說

這位乩童該怎麼來形容我的奇想?總覺得他和我看過的那一些很不同,多了那麼一點『現代時尚』感吧?

是阿,我邊拍邊笑     =.="




到了嘉義朋友說:不吃到火雞肉飯就沒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啦!!

於是在經過他強烈的要求下,又不願意到噴泉前那塞到爆的那一家跟人擠,我們在另一家也算人潮絡繹的店

點了和我印象中有點落差的火雞肉飯.......

別問我好不好吃...我對嘉義的食物只停留在晚上那家夜市烤肉上,那才叫讚!



























































要原諒我,這把年紀頭一次到汽車旅館住宿,整個讓人害羞的緊,卻又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東摸西拍的好奇感

小時候的感覺,汽車旅館總和偷情畫上等號,在不然就是擁有八爪魚特殊椅的色情遐想(電視看太多了嗎我?)

當然,我住的沒有八爪魚,也沒有什麼露天游泳池、按摩浴缸..等等爽到爆設備

(窮人啊,過年期間住宿點價格是兩倍翻)



但床頭櫃上就給我如此大方擺上這個,害我整個害羞到不行的猛笑場

雖然用不到,但是,是我最喜歡的P牌兔子且超搶眼的桃紅色ㄟ,對阿,最後它還是進了我的包包































在嘉義夜市走透透的時候,這一家我不知名的燒烤攤子最吸引我注目!

吳先生不明為啥我願意等到8點半他開張後再繞過來,因為,我光看到他攤子前擺的豬血糕

就清楚的知道,不得了了這一家,且賭上我ㄚ拔的名譽保證!

果然,吳先生非常貼心的在店開張後去幫我排隊買回來時他說:你是對的,聽說他家豬血糕是手工作ㄟ,超有名!

是吧,拎謅罵未必很會下廚,但,會看吃的啦    ︿︿  

(不過吳先生說店家態度其實不太好,都愛理不理人的,是咩,因為生意好,所以很跩,我遇過很多這種店家)

柚子的娘說:出來外面住宿不買點宵夜回去吃,感覺頗空虛且對不起自己

拎謅罵名言:吃烤肉不配啤酒,等於白吃了!

於是,增肥的可能就此誕生...........




那幾天南部天氣好的不像話,我沒有加強防曬設備,又因為心情太好,肆無忌憚的猛嗑食物

(貪吃又懶的運動ㄟ藉口嗎?)

然後黑了,肥了,但是,開心了

如果陽台外的景色能幫我在換成郊區,我想,應該會是爽翻天吧,這個新年。

等待寶貝敲定清境農場的旅遊時間,是的,要去完成窗外是綠油油一片,又或者是不見高樓大廈的景致旅行



非常感謝各位的賞光,且有耐心的看完老娘自爽的遊記,在此讓我們家柚子獻上深情的啵啵吧!

這小傢伙這幾天一直在他老媽慫恿下不斷對拎謅罵進行我最怕的『未成年之吻』

我對小孩非常有距離,自己人都知道那敬謝不敏的程度有多誇張就好。

因為我沒耐心去跟一個不知道我在說啥的人溝通  =.=

而且有陰影對於小孩子的親吻,那簡直是直接將一沱口水糊在你臉上咩

儘管他老媽一再保證他家兒子的啵啵不會吐口水在我嘴裡,但是,誰能保證我不會再次受其害捏?

又再說,臉上有妝在,讓小孩間接吃化妝品也是不好的行為吧,其實,我還是挺有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