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其實拎謅罵是      男的  ............




 
在相機內眾多照片裡,撇開大合照不算數,最能代表此次聚會的精神指標圖片

以上圖最為經典    "ORZ




2/7傍晚我們相約在公館捷運站,每個人都收到某人傳的簡訊說:靠近自來水博物館的那個出口『休蛋』

大略查了一下靠近指定地點的出口是1號,出了門口就看到三個靚女迎接我。

但左等右等發簡訊的傢伙遲遲未出現,撥了電話給我卻說自己在4號出口

大夥都覺得,難道一時手滑1號打到4號去?

一番相認波折,你等我,我等你,讓我們延遲吃晚餐的時間,老娘好餓喔!

這次是最簡便的上台北,一個包包就解決,但是,一到預約的餐館我就傻眼,差點沒把包包從肩上滑落。

燒烤店?!

拎謅罵身上這套衣服可是要穿到明天捏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不然要我奪門而出嗎?

因為餓太久了,加緊催促著作我對面的可憐兒,肉ㄚ肉ㄚ快點給我肉.........(抽鞭子)

沒錯,整個是到抓狂的境界,所以下次千萬記得不能讓我餓著阿,知道嗎!?


先前在口中一直被我喊了有一年多的小日本,也在那一天害羞的相見歡了。

在此正名,人家叫做沙豆桑『佐藤先生』

是各和先前在相機裡看到的那KUSO男有落差的文質形象出現在我面前。

很標準的一看是日本人的日本人(很日本人的日本人到底長什麼樣?)

那一刻老娘可是把畢生所學用來騙甲騙甲的日文問候語都給全數交上?

也不管人家到底聽的懂不懂我那破爛日文,硬是要不准被打斷的全數講完。

講完的當口有在想,假若學生時期教我日文的那老師在現場,大概會切腹,以死謝罪吧    =.=

沙豆桑目前在台灣就讀中文系,說了一嘴很溜的京片子,下一趟小鯨魚回來時,若兩個人沒分

我想,整個聚會應該會走很和風的F~U吧?

一起期待明年的聚會吧我們(我會努力把男伴帶出場的,恩免溝催阿)

突然想到

不曉得哪個ㄏㄡ(就是你,不用裝作沒看到)在沒見到人家前一直喊著說要對沙豆桑說:

釣魚台是我們的!整個白爛到極點的宣言

呵呵............


在經過2-3個小時的努力奮戰,我們是個個撐到要吐的階段。

以致隔天和另外一攤朋友見面的時候喊著:不要再給我肉吃了!(現階段啦)


我喜歡拍有意境的,有故事的,有張力的

在大家撐到不知如何是好,很努力在烤肉餵飽我的可憐兒才正在大塊哚齦。

真是辛苦他了,然而,他也因此榮登當日大胃王冠軍寶座。(是我把人家餓壞了嗎?)

瞧瞧另一個佩服驚訝的神情就知道,那吃到有殺氣境界的食量是有多驚嘆阿!


但是,孩子,拎謅罵最後還是要在交待一下

下一回我們聚餐的場子可不可以不要再挑那種吃撐到吐的點?

走勤儉持家路線的我們真的太辛苦了,不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