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和『長輩』匆忙的賞完櫻花之後下了山還有空檔時間,我們左思右想的並不想這麼早結束掉週末難得的機會。

他還沒去看過燈會,但是關於燈會他看過我網誌又似乎覺得有重點就夠了。

最後我提議不然看電影好了,想看的波妞只有禮拜六、日的下午場,而我們錯過了那時間。

好各鄉下地方阿...........連我想看的
兔子沒有耳朵我的人魚女友   也全都沒上映,其實,我似乎不感到意外。

『長輩』討厭小布的不忠誠,阿湯哥的新片讓他覺得希特勒他很不熟,所以就跳過讓過讓我選我想看的。

看過預告片之後我真的很想看這部片,我知道我會非常喜歡,因為它貼近生活。

就像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事情一樣的瑣碎在周遭,轉各頭你就會遇見劇中的某個人其實就在你身邊

而,當然,那個人很有可能就是你自己。


每段可能性的發生,我們的判斷都來自於,可能是對方給的某個提示,而,那很可能是自己多想的徵兆。

如先前我說過的,孤單引領寂寞,於是錯誤解讀了感覺。

急欲尋找那個對的人的過程裡,我們的焦躁和過多的揣測還有身邊親朋好友的好心提供或者安慰

很可能都是錯誤的方式和訊息。

我們總替那些傷害我們晃點我們的男人找尋千百種藉口來說,其實他這麼做,是有理由的,而那理由就是

因為他喜歡我.......?

but

不是每個欺負你的男生都代表著他是因為對你有意思,想吸引你注意才這麼做。

不是每個說很高興認識你的男人,心裡真的是萬幸的能夠與你相遇。

不是每個跟你要電話的男人,就一定會再打電話給你。

他若真的喜歡你,他就算弄丟了你的電話號碼,他還是會想辦法聯繫到你

他若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約你出去,而不是藉由電話語音或者E-Mail傳遞訊息

他若真的喜歡你,他並不會真的不在乎你的感受去傷害你

是我們一直沒真正搞清楚過對方在想些什麼?

每段戀情的開始都按照一定的定律在進行著?

就跟遊戲一樣,都有規矩。而定律是不會改變的?

那關於所謂的例外呢?

這部片子給了很多啟示,關於找尋愛情中,對的那個人的迷思。

太多的我們自以為,其實都是傻念頭居多。

別再騙自己,多數時候我們只是不敢接受事實罷了。

追求愛情的勇敢程度,男人遠比不上女人的多。

摸索的過程中,真正透徹的,就是犯傻的那一個。

去吧~

儘管又跌倒了,但是主動的那一個比保持距離的那傢伙來得容易獲得幸福。



隨想補充

曾經聽過有人這麼說:一個男人若答應結婚,請不要高興的早,他不是因為太愛你才結婚

有時候他只是覺得時間到了,僅此而已。

這部片子在後面有各小橋段讓我感動到淚光閃閃,然,並不是堅持不結婚的尼爾,最後向貝絲求婚這劇碼

而是,尼爾在貝絲家幫她洗碗盤曬衣服的那一段。

讓我想著,這樣的男人,既使不結婚也無所謂了,只要一輩子拴再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