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準備好了沒?
  2. 聽見兩道敲門聲來自於同一扇門扉

    都敲了門,為什麼還走不進對方的世界?我們問

  3. 很委屈的蹲在牆側地上劃圈圈,說著相遇的時機點不對

    才抹乾淚水的臉揮別昨天,怎麼可能幸福就出現在今夜?


  4. 愛情爆發的瞬間揮灑的熱情燙傷了寂寞的胸口,你暗杵,是短暫的沸點燃燒,很快就冷卻?


  5. 端起手中的咖啡,冷靜的思維,開始盤算著,從這個點走那到有多遠?

    關於距離,我們都掏出心中的那把尺,仔仔細細的丈量,有了數據卻迷失的方向。

 

 




很晚了,基本上我們還不睡,說著很久很久的以前,最終還是會難過的想掉眼淚。

你說我們兩個很相似,想想.....哪一點?

字裡行間的感覺

笑說自己是賤性M格的人,專挑那種不可能任務去達成,沿途遍體鱗傷也咬著淚笑著和血水吞

人總容易被有著相同頻率卻兩極生活的人吸引,結論

喜歡,有沒有喜歡到可以跨越籬藩?尚待給時間去證明



沒想過複雜化這一切,假若能單純些,站在同一個起點,那麼我想不會那麼悲

可是,天生下來,手腳長短、高矮胖瘦、優良卑劣,一開始就決定了,儘管做了些彌補的努力,僅是小幅度的微調

可,很開心阿

就算在一些人眼裡是笑話一則也沒關係,過程中的搏鬥而流下的汗滴、淚漬昇華為心靈補充劑。

我,是這麼活過的

我,曾那麼擁有過的

追不上去是我能力不足,且黯然的接受

但是

如果

他走向前來呢?

佛心想著,該讓他一起陷入泥沼中嗎?


Dear   W

                你是清楚著,我愛從你那挖掘我想要的,填塞我空缺不足的這些。

 經過漫漫長夜,食道內還在消化那晚你餵食的文字宴..........

你沒有錯,想是我貪得無厭的張口就食,造就此刻的不適

指尖滑過的點和划之間的停頓,成為串連的符號在彼此間,滴答滴答......喀喀

你和我的摩斯密碼

無須旁人意會的解讀

「所有人注意,這是我們在永遠沉寂之前最後的一聲吶喊!」



終將陷入最瘋狂的極盡裡邊,等著被撕裂,狠狠的搗毀為彼此猛烈跳動的心扉。

如果上帝抽走你的一根肋骨是為了建造某個屬於你的誰,那麼請不要將它敲的粉碎,誰都不願和別人分享你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