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
                     聽著這首節奏愉快的歌曲,我即將飛離有你的城市幾萬英里,相距半顆地球之遠啊!

心情是愉悅,興奮難掩,卻又帶著一絲絲的莫名,那感覺不是叫不捨,卻又是那麼難以言喻。


最後提上的是莊小豪提供的22吋斑馬紋硬梆梆的旅行箱,那是上回公司外派到德州行前買的。

去上一個月,22吋他也夠用,想來,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在此也是看的見(笑)


一身汗淋漓,關於整理所有的行李。儘管他說只有22吋,但是我還是覺得大的空洞著,

又不知不覺多填塞的一條褲子和兩件衣服進去(囧TZ)


帶著兩台相機一同去旅行,你知道滴,我多擔心漏拍了我所見所聞的一切同你分享。

當飛機遨翔天際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想你,因為我需要更多的空間和心思去飽覽、記憶關於旅程中的一切。

當飛機遨翔天際的那一刻起,你就要開始懷念我,因為少了我的城市,添增了幾分寂蓼,夜晚,歡笑被禁止。


你可以開始想像,從你看到這一篇文起,我將踏過的每一吋足跡,會不會再那某個角落用心寫下對你的話語。

也許是布拉格廣場,也許是卡夫卡的家,也許是齒輪轉動的天文鐘下..................也許

隔著時空,意念波動的訊息仍舊可以被傳遞。


你可以開始期待,從我今晚飛機離開台灣這片土地直至我歸來,滿懷的或許就是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