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對我說:你知道U上禮拜做了啥事情嗎?

最好拎鄒罵有先知這項特殊技藝啦,怎麼可能知道離我兩個城市之遠的U幹了啥?

CU一個人搭火車去平溪旅行。

這樣的行徑對我來說,沒啥感覺好大驚小怪的,一個人旅行不好嗎?

知道C所要傳遞的是什麼含意,他會覺得U這樣感覺頗心酸的,像是沒有朋友,一個人搭火車旅行還自拍

略嫌淒涼....?

日前也在小酒姑娘那邊看到她發表關於一個人旅行的觀念,以及為什麼她選擇一個人旅行的理由。

有旅伴當然是好的,但是在旅行的過程裡會遇到很多並不是在當初計畫或者彼此能掌控下發展的事情發生

這時候即將考驗著兩個人或者一各團隊的脾性。

很多人顧慮或者思考到這一層,也或者深知自己的性格,於是,選擇一個人旅行。

不淒涼阿,對我來說,儘管我並沒有真正一個人旅行過,但我想嘗試。

我好命慣了,每回出遠門幾乎都有旅伴相陪,沿途上我提供歡笑,他們提供照顧。

想真正獨立一次,但,我不確定會是在什麼時候?

要前往捷克前少爺和我在聊關於成田機場離婚記

少爺說,要我在結婚前一定和男朋友一起去旅行,最好是出國且時間久一點,又或者是自助旅行。

因為他真的覺得在這期間可以挖掘、發現到許多平常相處不會碰到的層面。

當遇到突發狀況是埋怨或者冷靜思考下一步驟?

對於兩人時間觀念和飲食喜好、金錢的花費流向掌控....等等

在小細節裡去挖掘大差異在哪?又是啥?(身為男人的強烈建議嗎?)

我沒有和男朋友一起出國旅行過,聽到少爺這樣說,也不願意兩人一同出國就是所謂的蜜月之旅

知道成田機場離婚記怎麼來的嗎?

自己估狗一下吧

台灣有走向日本化的跡象,對於這一點我想往後也可能會有所謂的桃園機場離婚記產生也不一定。

怎麼發現最後覺得兩個人得站在同一個水平點上這問題?

ㄟ.........我們剛剛在說的是關於一個人的旅行ㄏㄡ

跳TONE了嗎我?




圖片:我們家柯小琳的背影(德、奧、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