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主角是好心的小草莓

他抗議過無數次,不過老娘決定的事情大抵就成定局,連我娘現在也叫他小草莓。

聽說他在認識喬巴琳前是阿宅一枚,很高興他終於走出3C的小框架,活出真實人生。

儘管現實人生是殘酷的(認識拎謅罵大概是其中之一)



和我腦中構圖的影像是有很大差距,我們不能說是小草莓的錯。(偷笑個屁...嚴肅沈思的F~U跑很遠去了)

畢竟我的技術真的是兩光型的,想像和實際操作總有著遠大距離。

在酒堡品酒的時候硬要他快點來上這麼一張,我極想要熟男感覺的東西。

小草莓年紀和我一樣,可是卻表現不出很滄桑的F~U,可見得日子很悠哉ㄏㄡ

︿︿

在取鏡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事後在電腦上認真看的時候才發現到各有趣的地方,如果你視線和我做落在相同點上

你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努力培養勇氣說服我屬意的傢伙出借他的臉龐和滄桑感。


千交代萬交代,小草莓你現在就得為南飛之旅作足準備,通常對新加入朋友我們不會太殘忍,起碼我應該是不會?

草莓裝該準備好,撐大胃運動即刻展開。

強而有力心臟訓練和顏面神經運動是我們蝴蝶幫特訓重點。

加油!你絕對可以的,連李阿龍小阿姨都覺得你潛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