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道地的華人,英文不好,可以見諒,中文不好是不是該去孔廟跪各三天三夜祈求原諒?

既烏龜的龜字不會寫之後,大發現,憂鬱的鬱在下筆的時候讓我大驚。

架泥熟悉的詞,怎?????

孔子大怒外我想我的國文老師應該已經下地獄了?!

還是根本死不瞑目的是倉頡????

於是下午抽空反省練寫鬱這個字,邊寫邊想,果然是憂鬱的鬱,筆畫多到讓人罰寫都【兀卒】了起來


X100n    



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派分隔線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龜



一個患者在填寫資料的當下,我兩靠很近。

漂亮的字跡,爽朗的語音,舒服的味道,於是認真抬起頭來看了一下長相,熟男。

然後接著下一個念頭,結婚了沒?

說遲那快,一個女人就緊接著湊過來。

院內員工的丈夫阿?嘖嘖.......

別人的,在好,我也不欣賞。

不過身上的香水味真的讓人覺得很乾淨的安心,走過身邊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吸兩口

(幹,想起來都替自己覺得變態







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自不情不自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



這輩子我大概和裝可憐沒有緣份,用著這張臉?

雖然不算橫眉豎眼,離肥肉橫生很接近,不過,怎麼看還是各女人樣阿!

皺各眉頭,捧著胸,假各幾分似乎也做不大來。

所以,怎能把同情套在我身上使用?

那種將對我的同情放大,就會愛上的理念,終究是看人成立。

同情和愛情就像雙胞胎,錯認是常有的事。

今天必然是各絕佳反省得好日子。

我到底真正愛過誰阿?????

吃著波卡,我認真的思索著。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滋滋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放手要先通知嗎?

可是一路走來,我都沒有牽到手阿

你緊跟著或者我尾隨著,沒有承諾,也需要一個明白嗎?

如果我都不跟你要了,所以你應該也不會執著著,以我的出發點在思考這件事情,不去計較公不公平。

最後將一切的原罪推卸給世上最無辜的那一個【緣分】




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胚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



常常寄MAIL給我的L&W

現今我從來沒有回覆過或將其轉寄過,會覺得傷心嗎你們?

因為發現MSN信箱的轉寄動作比我想的繁雜及龜毛,千萬不要懷疑是我智商問題。

但你肯定不用質疑我的惰性,我覺得我的人生一蹶不起跟這死性有很大關係。

把我攤在驕陽底下曬烤各10天只會油爆不會有朝氣,此時此刻。

要往南飛得日子趨近,怎麼HIGHT勁卻跟著在逐漸消失殆盡?

前幾天還可以隨著黑太說因為是15月圓的關係,不好的一切可以被原諒,整個佛心大開。

現在呢?

你說阿,你說阿,你就說說看,為什麼?為什麼?是為了什麼?(很盧小的一個問句)




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婆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番



幾天前朴隆貢對著我說:日子不要過的太爽(歐洲回來後又緊接著南飛)

現在我怎麼好意思對他說:六月我要去苗栗(朋友有旅遊套券實在太便宜不去可惜)

又怎麼在跟他要求:你放暑假了,要不要考慮出國各幾天放鬆心情?(完全是因為我想去澳門,要他放大假)

對於有些人來說,我的人生根本是在虛無和散漫中及被巨大玩樂的心侵蝕空度過。

最後能殘留些什麼有用的實際價值?

你指的是金錢嗎?我這麼問。

關於金錢,我們可以很樂觀及頗消極的兩面去解釋它,但,你會想聽嗎?





在看我的藍莓夜之前就先喜歡上的配樂

最喜歡總被自己吟唱的不是那別人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而是


Mavis Staples - Eyes on the Prize



感覺很靈魂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