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上波妞樂聲響起,這是李阿龍家小阿姨的專屬音樂鈴響。

終於,等了一個早上,現在來跟我敲定確定出門的時間。

原訂計畫要去感受一下量很多的負離子,就在我家後山的新寮瀑布。

是我們夏天一定要去上一回的老地方之一,那裡的感覺,像是可以將很多髒東西洗滌淨化的所在。

在通過電話後的一個鐘頭家裡有人按門鈴,心想,這白癡通常都打電話,今天怎麼這麼好禮按電鈴?

一開門即面對臉色凝重的她,挫賽,剛出門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連名帶姓的叫我感覺頗不妙。

原來這笨蛋為了飛奔到我家飆超快,沿途大小窪洞都很不客氣給它用力碾過去。

疑似聽到匡啷一聲,有在想什麼東西掉了,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是自己的手機。

好啦,手機丟掉事小,裡邊的通訊錄不見才令人哇哇叫,現在還有誰在用腦袋背電話號碼的?

起碼我絕對不是,想必懶我一個等級以上的她更加不會是。

拿了我手機打自己電話期望有人接,並且好心的將電話還給她。

大概平常有再燒香拜拜,還真有人撿到且對方應允15分鐘後再某國中碰面。

問說對方在哪?那男生說:我在家阿!(人家這樣說也沒錯,可我怎麼感覺.....)

ㄟ鬥請問你家在哪?在三星阿。

哇靠...整個路線圖詭異的很,手機在五結丟的,結果撿到手機的人在三星?然後相約碰面的點在羅東

這中間的曲折是各怎麼法?手機也滾太遠了吧????

算了,接下來小阿姨要擔心的是手機內到底有沒有啥密見不得人的檔案夾?

結果有那天傳給我看很A的台語配音卡通影片七個小矮人。(靠北,昨天不是說要刪除掉?)

還有一張扮豬頭鬼臉的自拍照,外加她老母玉臀半露睡姿不雅的偷拍照......

幹~細數起來要真被看光,她的整個人生賠上就算了還有她老母的顏面......(真是不肖女)

趕緊抓著她問,阿我的照片捏???(冷汗直冒)

好在,她說都放在電腦裡。

騎著摩托車載她到相約點,一眼立即就看到撿到手機的那位(先前有再猜對方年紀大概聽聲音是多大歲數)

超驚人的是,妖秀死因仔還在那邊看手機內建物。

對方見到前來索取手機的小阿姨,臉上完全沒表情,歸還手機後一句話也沒說就飆超快的離去。

帶著口罩和安全帽的我遠遠的偷偷觀察,這小子一臉惋惜的模樣。

小阿姨則是脹紅臉的想找地洞鑽下去。

我說:ㄟ害,對方一看你不是正妹,整個人超不爽的,連一句話都懶得交際。

小阿姨:真是不好意思,害他撿到不是正妹的手機,早知道我應該放.............照片。

我說:對阿,然後在跟他說,我是來幫我妹妹拿手機等等之類的謊言嗎?(笑)



也許對方並不如我們所說的那樣膚淺,這對話只是我們拿來消遣彼此外型的笑話。

不過,不能否認的,外型佳在許多方面佔贏面之大。

所謂的人性我們不都是清楚的很。


很漂亮是多漂亮?

超帥氣是多帥氣?

昨晚小阿姨在後火車站接他二哥的時候看到大S還有何潤東,他們來到宜蘭取景。

我問:大家都說大S很漂亮,你看過之後呢?真的有傳聞中的那樣本人卡驚豔嗎?

小阿姨說:臉上的妝頂濃的,這樣看準確嗎?但是本人真的好瘦喔(尖叫狀)

還有那男生,好高、好高、好高(驚呼狀)是竹竿捏,也瘦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境界。

下午處理完丟手機事件後,加上下大雨,山也沒去爬就窩在李阿龍房間裡詢問估狗大神

結果說何先生有185公分體重是65-70

ㄚ鳥慰............

鏡頭果然有強大的膨脹效果(結論)

有些人天生下來就是給人欣賞用的,世間總得有些能美化身心的事物存在

但,不僅侷限於表面的華麗。

有些人就像我昨天買的槓子頭一樣,得越嚼越有味道,儘管賣相平凡,咬著硬梆梆。

哪系剖開來還能搭上草莓醬或者鹹物又是另一番好滋味的絕配。

獨自發光發熱,還是陪著一同散發炫彩好?


小阿姨你在我們眼裡還是很正的!連少爺和莊小豪都有這樣誇過妳

(當然還有其他人啦,晚點他們會自己跳出來跟妳講)

濃眉大眼飄逸的長髮,身材不好有啥關係,反正將來生完小孩是一樣變形,我們只是提早變化而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